close


今天又要打包行李離開了

趕快打電話訂晚上住宿 發現離公車站進的全部客滿= =

連之前住的Eva姐家 也沒床位了

心中浮現超多OS:

- SHIT!該不會要去睡機場了吧
- 還是要打給Leo睡車上
- 還是去裝可憐問之前待的helpx可不可以讓我住一晚
- 還是花$70住單人房

最後決定打電話去問其他比較遠的Hostel

走路我也要走到!!

還好有問到一家!!! 大約要走快半小時吧!



把行李收好 就去花園逛逛

Agra還給我一袋麵包去餵鴨子

鴨子超可怕! 一看到人就全部圍上來

我完全被三十幾隻鴨子追著跑 嚇死我了!!

IMGP1252.jpg

 

IMGP1256.jpg  

 

接著去舊城晃晃 有一些維多莉亞的老建築以及小店

有一個whisky酒廠 還有畫廊 小麵包店

蠻有風味的

IMGP1265.jpg  



回到Hostel

Agra就說要載我去坐車 不過要等他兒子回來

我們就坐在外面聊天

她還給我一個香蕉蜂蜜三明治以及一杯咖啡

她說她才剛去大學年唸完 神經科學!! 超酷炫的!!

很有夢想 很有膽量 很年輕的老太太  

我真的覺得她只有四十幾歲! 外國人真的是老起來放!

她還說28歲時是critical

如果那時你身邊的人是對的 就是一輩子可以在一起

如果那時還遇不到對的人...不提了

這不就要開始倒數了嗎QQ

她真的對人超好的 雖然只來兩天 卻覺得認識好久

這個Hostel不像Hostel 反而像Homestay



把行李丟在咖啡廳 我就跑去圖書館上網

這裡圖書館也有wifi 愛上Oamaru了 XD

回到咖啡店 點了一杯茶跟chips 邊等巴士

巴士竟然遲到半個多小時!!! 害我一直以為我記錯地點 超挫!!



一路上開回基督城

我又回來了!

一路趕快走到Foley Tower BBH

大約走了快半小時 有點累 但還可以接受

背包真的是好物!!!

這間Hostel遠遠超出我的期待

原本以為城市的Hostel都很爛

結果很像飯店度假村!! 三人房$24 浴室就在旁邊

很喜歡!!!

同房一個德國女生 一個法國男生

總是脫離不了這兩種人!!  

如果知道 我大學時應該要好好重新學德文的!!

現在就會很吃的開XD

我一說會法文 法國人就開始跟我聊天

我很喜歡今晚房間的氣氛 大家用英文閒聊一下

接著就都窩在床上 各做各的事

到大約十二點 大家一起熄燈睡覺 還會說Good Night

只是晚上還是沒睡好

法國人打呼打的超大聲= =




半夜接到Leo回的簡訊

我本來問他可不可以來公車站接我去Nicky家

結果他說他要去Akaroa渡周末 想要九點前就走

我可以自己想辦法過去!

不過還是跟他約在BBH見面~ 不然不知道再下一次見面是何時了!




[Foley Tower]

-$24 share 三人房
-廁所水很大 空間很好 而且兩間房間共用 就在門旁邊像宿舍一樣
-廚房很大 設備看起來也不錯
-有個中庭花園 夏天應該很讚
-室內公共空間不算多 冬天應該有點擠
-有門鎖 還有逼逼卡
-很像飯店的reception
-很市中心 (不過現在市中心全封閉了)
-沒有免費網路
-路上車子有點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