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待在這裡了!

早上跟Laura還有Leo一起去看小黃金獵犬寶寶

今天任務是要餵牠們吃除蟲藥

好小好可愛喔! 而且發現一個很有趣的事!

為了辨認每一隻 在身上不同地方塗上一小點指甲油 然後再分有沒有小雞雞

變成Left Front Dog / Left Front Bitch/ Right Back Dog...

接著還要幫他們剪指甲

Leo抱了一隻就不玩了 他說他對不會跑的狗比較沒興趣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不認識的人太多了 他不好意思展露他的愛XD




下午沒人在家

我就悠閒整理行李 打算只帶背包去旅行一個多禮拜

行李箱就託給Leo 回來再來拿

收一收其實發現比來的時候東西少很多了 瘦身成功

可是一拿行李箱還是好重!!

剛好有磅秤 我明明沒裝甚麼 還快20kg 見鬼了

我開始懷疑這行李箱到底多重= = 該不會有快10kg吧  

我想把他丟掉了 寄回家的錢或是機票附加行李的錢都可以買新的了

先讓我拖到cromwell後 再決定吧

離開Cromwell時 我又要再一次行李大瘦身!



接著Jo回家 問我要不要跟他去上YMCA有氧課程

我猶豫了一下 決定be a yes man

花了$9 去體驗國外課程! 上的是step課程 就是要一直上上下下的踏階

Jo還給我上了一堂 Pre-class跟我說一些基本的口號

老師看到還跑來跟我們聊天 說不要擔心 她絕對不會偷看我XD

運動的感覺很好 而且因為去年有跟小熊去上有氧 所以簡單就跟上大家了

又是一個很酷的經驗



發現我到這裡很喜歡偷偷注意人的個性

Nicky是個開朗 很會關心人 做事比較隨性 有點傻大姐的個性

Jo是做事比較有條理 感覺比較兇 要求會比較多 可是其實人還是很好

Ken是感覺很嚴肅 可是卻是個講話很好笑的人 個性爽朗

Laura是個想法成熟的女孩 有時冷淡 但有時又很聊得來

不過在這裡的時間不夠久 而且因為大家都要上班 相處時間不多

可能很多可愛的個性都還沒看到

不過如果能遇到這樣的室友應該是個歡樂的家

我倒是有點擔心Leo 他這個東西總是亂放 吃完東西又不喜歡清乾淨的個性

會不會時間久了 有問題?

沒有我在幫他撿東撿西 他自己好自為之吧 XD

如果是朋友我願意幫 可是如果是當室友我一定會受不了


 

晚餐是Quiche 馬鈴薯 蔬菜 加上蛋汁 灑上起司下去烤

好喜歡吃這個喔!


 

晚上必須把昨天的薑餅烤起來

所以晚上九點我開始烤 @@  

不過比昨天簡單多了 麵團是很容易就可以攤開

口味也好多了

接著就跟Laura一起組裝昨天烤的那個很醜的薑餅屋

第一次做薑餅屋!!!

先將四個牆壁用icing黏好 但因為薑餅很多裂縫所以很醜

不過還算順利

接著我們裝飾了一顆可愛的聖誕樹 以及做了一張桌子 :P

桌腳是用義大利麵做的! 還裝上了窗簾!

接著把屋頂都塗上一層厚厚的icing 變成雪白的雪 ^^

IMGP0915.jpg  

 

Leo下班回家 看到我們在玩 好奇看了一下

Laura問他要不要幫忙 他當然回答 No

就坐在旁邊玩他的iphone

我知道為什麼他在Barb家比較和善了!

因為那時他的iphone壞了 所以跟人的互動比較多XD



Laura問我說他是不是很喜歡狗

我就跟她說 Leo is completely another person with animal

接著我們就聽到Leo在跟Mag玩的聲音

Laura表示: You are completely right!



接著要把屋頂裝上去

不過實在無法支撐重量 而且邊都不平 屋頂一直往下滑

我只好一直用手撐著

這時已經半夜十二點了!

我跟Laura一直笑 也不知道怎麼解決 一直說一些屁話
 
她一直說你這個工程師應該要會蓋房子阿!

以後每個人畢業前都要蓋個薑餅屋出來~

不然就是要搔我癢 我就威脅要把他的薑餅家全毀了

Leo也跑來跟我們湊熱鬧 一起說屁話

開始學德文時間 Das ist ein sheize house = That is a shit house

Laura之前也學了兩年德文 我們在同樣水平上XD

最後沒辦法 就先把其它icing塗在在地面上 當厚厚的雪

我還證實我的理論 只要把刀子塞到Leo手上 跟他說you should join us

他就會乖乖一起玩 然後越玩越開心  

IMGP0918.jpg  




半夜一點了

我們三個又累又好笑又無奈的看著我們的"基督城地震版薑餅屋"

該去睡覺了

我跟Laura說了 再見 突然有種好捨不得的感覺

這幾天她沒有上班才比較認識她

But this night, I had a really great time

Nothing better to end by a gingerbread house party :)




回到房間

關燈

跟Leo說了兩個月來 最後的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