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換旅館最討厭的就是10點前要check out

今天八點就醒來 去吃早餐 整理行李

等Leo九點路過聊聊天

但等到九點二十還是不見人影

我在Hostel閒晃時 竟然隔著廚房窗戶 看到一個熟悉的人

是之前在Dunedin Hogwards 一直遇到的那個同房德國男生!!!

天啊!!! 我們真的是太太太有緣了!!!

於是我們就在花園聊了起來 他真的是個很外放的德國人

自己就會一直說 一直說個不停

從他最近去了哪裡 之後要做甚麼 到他要叫他爸媽幫她帶甚麼來...

 

突然Leo終於出現了!!

他還是個老樣子~ 一出場就很不熱情~

明明他就願意大老遠跑來見我一面

卻見面第一句話就是 Hi! Well that's it! Good Bye!!

真是受不了他!

我就一直問他問題 問他最近過的怎麼樣

跟他說我看到甚麼 有Jennifer的消息 等等

最後跟他說了再見  

他終於說了句人話Maybe we can still see later on

再見拉! 我兩個多月的旅伴Leo

看著他開著車走的背影 其實沒有很難過

可能是這幾天也開始習慣自己一個




這時突然覺得對那個有緣的德國男生有點抱歉

跟Leo聊得太開心 就忘了他

後來我準備離開時就找不到他

連他叫甚麼名字都不知道!!!

不過如果我們真的這麼有緣 我想這一年內我們應該會再相遇吧^^




扛著我的行李 等公車去

Nicky家是沒有公車到達的

現在也沒有Leo接我 我只好靠我強壯的雙腳啦!

下公車後 大約走了半小時終於到達熟悉的607號

見到Ken Laura Nicky Jo !!! 很開心!!!

另外還有兩個新來的helpx 不過就不關我的事

回到Leo的房間 看到他桌上有一張便條紙

Have Fun = Go party with Laura

Have no Fun = Sleep & Work = Leo

我看到就大笑 不知道是誰寫給他的 我想是Nicky吧

不過我完全可以想像他甚麼都說NO的情況! XD




看到我留在這裡的行李箱 突然好不想要他

我於是動了歪腦筋...

我們來塞塞看!!! 可不可以不要行李箱!!!

我很努力的塞~ 再淘汰一點點不需要的東西

我就跟Nicky說皮箱送給她了! 她說如果之後後悔 可以再回來拿XD

現在我只有一個爆滿大背包 一個爆滿小背包 以及一個爆滿食物袋

I'm a real Backpacker now !!!

我是隻訓練有素的駝獸!! 我可以的!  

回台灣後 變滿身肌肉的方塊人 嫁不出去了QQ

不過我一直很羨慕一個包包走天下 現在我在一步一步邁進我的夢想

很多東西 只是在於需不需要 以及必不必要

我想我應該還可以在減少 只留下最必須




過不久Ken的另外兩個朋友開著借的Caravan車屋

天啊!!!也太豪華了!!!!

有廚房(微波爐 爐子 抽油煙機...)

有廁所 有電視 有DVD 有餐桌 有沙發 而且都超新的!!!!

太幸福了啦!!! 我竟然可以這樣旅行!!!

還在他們家吃完午餐 大約下午一點多出發!!

一路上停了Geraldine的Backers吃手工冰淇淋

我點了草莓香草Cream 以及 蜂蜜口味  都好好吃^^




繼續往Lake Tekapo前進 因為是車屋所以開比較慢

快到Tekapo時 沿路出現我們此次的目標 魯冰花

每年到十二月初 Lake Tekapo附近總是盛開著魯冰花

沿路兩旁都有 各種顏色

接著轉個彎 就看到Lake Tekapo

不過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 湖水並沒有傳說中的藍

我們一路繼續往Mt Johns的路上開

這裡的魯冰花才真的是多 我們停下來享受花海

而且魯冰花味道超香的!

 

IMGP1274.jpg

 

IMGP1281.jpg

IMGP1284.jpg

 


晚餐吃著中午在家已經煮好的棒棒雞腿

只要加熱一下就可以了

我們在外面野餐 邊看著一對新人在這裡拍婚紗

連攝影師都是中國人 不知道他們是特地來紐西蘭拍婚紗?

一二三! 不要動! 太太往前走 先生看著太太...  

每次看傳統拍婚紗總覺得很好笑!




享受完美味的晚餐 就趕快去泡溫泉了!!

這個溫泉我覺得很一般 景也沒有特別好 而且也不大

如果可以看星星泡應該很棒 可是他只開到九點 天根本還沒暗

Ken說Hammer Spring同樣價錢 設備比較好 又比較大 還有燈光

有機會有伴在去拉! 不然一個人泡溫泉多寂寞

之前南下時就問Leo要不要去 他就說沒興趣

不過也還好沒去 跟他去應該超無聊的




接到Hing Hing的簡訊

之前在Oamaru沒機會遇到

她回到基督城 可是我卻離開了QQ   

看來是無緣相見了!





接著我們就回到下午停的地方露營

本來要去露營地 可是還要錢 而且其實我們甚麼設備車上都有

於是決定在花海中醒來!

晚上四個女生擠在沙發上

吃著起司 salami 餅乾 配著白酒

邊看著PS I Love you

What a great night!

一點也感覺不到是在車上 所有設備都超好

床全部放下來可以睡到六個人!

而且床超舒服! 還有枕頭跟被子!!!

IMGP1293.jpg  

 

 

開始helpx換宿真的是我來這裡最棒的決定

不但省錢 還可以體驗好多當地Kiwi的生活

有太多是光一群背包客無法體驗的

幸福~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