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賴在舒服的床上

十點多才起床

接著Agra就推薦我們可以去一家很有名又不貴的餐廳

不過需要車子

所以我跟同房的德國女生Anika就跑去巴結隔壁房的香港人

問他們要不要去 可不可以順便帶我們去XD

沒車的人就只好厚臉皮 希望我一年後臉皮可以很厚XD



Riverstone 在Oamaru機場旁邊

是個很大的花園 兼農場 兼餐廳 兼小商店

我們在那裏看到孔雀 還有一個超大的兒童玩樂城堡

都是用木頭做的 而且感覺都是這裡的人自己做的

超可愛 超好玩^^ 根本是小朋友的天堂

IMGP1207.jpg  


走進餐廳 感覺好奇怪

這是我第一次在紐西蘭走進一間會有人帶位的餐廳

我們點了一個chips大家分 我跟Anika分一個巧克力蛋糕

真的很好吃 而且這樣分下來還是超飽的

而且不算太貴 我還點了一杯咖啡 總共約$11

蠻值淂來晃晃的

IMGP1209.jpg  

 


下午天氣漸漸變好了

看到藍天了^^ 我坐在客廳 遙望著碼頭 這裡真的很舒適

而且Oamaru的顏色很漂亮

接著我就自己一個人去散步了

沿著海走 一樣的路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

走到要付費的看台旁 只隔著一個門

發現付錢進去看到的海岸也沒有比較多阿

IMGP1214.jpg

 

 

 

IMGP1222.jpg

 

 

IMGP1224.jpg  



接著在路上遇到一個馬來西亞女生跟德國男生

閒聊了一下 他們打算睡在車上

不過這女生很不和我的調

而且她很像中國人 還在那邊說甚麼台灣不是一個國家

強烈懷疑她剛移民到馬來西亞 ==+



晚餐煮了烤羊排加馬鈴薯

剩下的冰起來可以明天再吃

晚上跟同房兩個德國女生又去看藍企鵝

不過今天我的感覺比昨天深刻

昨天只是很興奮看到企鵝

今天則是趕到有點難過

企鵝要過馬路回家

但因為車子以及人們 他們很害怕

所以常常走一半又跑回海岸 一直來來回回

沒辦法想回家就回家 遙望的馬路另一端的家

很可憐 >"<

IMGP1135.jpg

 

IMGP1237.jpg

 

IMGP1240.jpg

 

IMGP1247.jpg  

窩回超舒服的床上網

讓我最意外的是 在Facebook上打居住地

竟然有Seddon這麼小的鎮 卻沒有Oamaru 真的是太詭異了

明天要回基督城了

而且可以跟Ken以及她兩個朋友開車屋一起去Lake Teka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