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ngapore => Taipei

一大清早 最後一次扛我的行李獨自上路
終於要回到家了

清晨的新加坡 很涼爽
這是一年來第三次來訪 每一次感覺都不太一樣
但整體印象還不錯

冷清清的機場
加上地勤人員辦事手腳超快
讓我可以很悠閒的在機場吃早餐


飛機飛近海岸線
看到許久未見的台灣
雖然空中望下 沒有整片綠意盎然的森林
沒有顏色令人驚艷的湖泊
可是熟悉的田野小路 有回憶的海岸線
讓我迫不及待想降落在這片土地
迫不及待想拿起電話 問問我的想念的人們 你們好嗎?


走過本國人的海關口 蓋上入境章  
笑容在我臉上是藏不住的
從轉盤領出一路陪伴我的大背包
走出機場 第一個感受到的就是夏天的威力
下午兩點的太陽 讓我有點喘不過氣
那種感覺是在三溫暖的蒸氣室裡
感覺待夠久時間 可以出去補充點水份 休息一下
但卻突然再也找不到出去的門
而熱到感覺吸不到空氣了


接著坐著巴士回家
有種很不習慣的感覺 而且很怕會下錯站
背著我的大背包走在熟悉又陌生的路上
感覺路人都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
果然背包客在台灣還是不普遍
 

終於相隔十個月
我回到家了。
見到姐姐就還好
反正前幾天在紐西蘭就已經看膩了XD
整理一下行李
癱在家裡什麼都不想做 也不想吃
最後我在台灣的第一餐 竟然是迴轉壽司XD


結束了。
我的紐西蘭之旅。
我的這一年,很窮,但是很多很多回憶。
每想起旅途中的點點滴滴,
會讓我很有勇氣面對遇到的不順心。


謝謝讓我可以如此自私的過這一年
這會是我勇敢走向人生另一階段的養份

謝謝一路陪伴我的人們
也是因為有這些人 才能讓我努力將這三百多天每天都記錄下來

 

Negative0-03-00A(1)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