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滿一個月了
這期間發生了很多事 也慢慢習慣了台灣的生活


[生活]
我大多數的時間還是都待在家
還是自己料理三餐
突然發現台灣超市的菜跟肉其實也不便宜
而且在餐廳吃 錢也是像流水的花
突然不明白 台灣人賺的錢夠這樣花嗎?
隨便聚個餐 五百塊就跑走了
去新竹過個周末 快兩千塊就跑走了
突然覺得 在紐西蘭真的過的很省

而且在紐西蘭也養成不少好習慣
吃慣了自己煮的東西 面對外面油膩重口味份量多反而不習慣
喝慣了白開水 現在沒事天氣熱就一直大量喝水 反而沒有一直買飲料
現在多喝水 真的感覺皮膚有好一點

回來後 看了可怕的體重
戒掉吃餅乾 吃零食 希望至少可以回到出發前的那時
在台灣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減肥的壓力
路上都是打扮得很漂亮又超瘦的辣妹
電視一打開就是講減肥 講如何穿衣服 如何化妝
一點都沒有在國外那種自由自在的感覺
台灣 如果要說注重外表也可以 要說病態也可以...
 
我遭遇的最大煩惱
是我的皮膚完全無法適應台灣
不知道是汙染太多 還是太熱
每天四肢都紅腫 一整大片超可怕...
像是被上百隻蚊子同時咬到腫起來...
看了西醫一停藥就馬上復發
最近改看中醫 希望可以好轉 但卻變成有超多東西都不能吃
一個多月了...希望蕁麻疹可以快點離開我

把家裡整理了一番
把多年該丟的雜物都整理丟棄
由於在紐西蘭練就的好功力 丟東西都不手軟XD
衣服也是淘汰了好多
畢竟我跟姐也離開了學生時代
要慢慢走向OL正妹路線XD


[人生]
去了一趟韓國 看到許久未見的老爸老媽
幸福的在那裡當了兩個多禮拜的公主生活
像是逃避?現實一般 在一個不真實的地方 繼續假裝在旅行

在紐西蘭照的底片也都洗出來了
看著一年前 看著一路走來
果然還是底片最能留下回憶
突然很後悔在換宿時 沒有多用底片拍照
之後再慢慢整理 想幫每一張寫一段只屬於它的故事

這時間點 終於開始慢慢寫履歷
面對自己的優缺點 還真的不知道怎麼下手
看著周圍的朋友 都在工作
突然會覺得有點慌
自己真的可以像之前想像的很有自信很快找到工作嗎?


[朋友]
回台灣最想做的事就是跟這些好朋友見面
聽到電話另一頭的人們 真的很開心
在老地方 見到老朋友 還能這樣聊著天 真的感覺很開心
但還是有點於心不忍
但告訴自己做好的決定 自己該自己收拾
勇敢面對自己該做的事吧

一群朋友 聊著八卦 聊著大家近況
不管是高中那群 大學那群 還是實驗室的人
見到朋友 真的真的很開心
說著我在紐西蘭的回憶
聽著大家工作的趣事 新的感情狀況
發現大家也都是圍繞著工作 結婚 甚至於考慮生小孩
大家有都慢慢邁向人生的下一階段

最近常常跟一對一對的情侶出去
當個稱職的電燈泡 但我一點也不在乎
現在大部分的朋友感情都趨於一個穩定
看著幸福的人們 幸福的互動
能聽你訴說你有多喜歡他 而他有多疼你
能看到你們一起互相吐槽 幫對方回答
真的很開心 :)


而我 就讓我開始
一個人自信的新生活 :)

Negative0-28-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