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ngapore

我在小曼宿舍很悠閒的睡到九點多
她及忙碌的室友們也都出門了
我懶散的窩在床上用網路吹冷氣
感受著 真的回到亞洲的感覺


中午還是出門晃晃
第四次來到新加坡了
對這裡的印象其實不差
如果以後有工作機會我想我會考慮


坐著MRT繞著新加坡一大圈
其實心中也不太知道要去哪
最後到了Marina Bay也就是金莎酒店
走到了一個最近才新蓋好的景點
Garden by the bay 是個類似植物園的地方
但默默逛完覺得非常的人工 而且非常的熱 沒有遮蔽區
人造的大樹是蠻特別的 還有裡面有一個攝影展也很對我味
一個人晃來晃去 覺得有點無聊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它還沒完全蓋好吧

IMGP6244 

IMGP6243 

IMGP6247  


接著走到了賭場
想說也沒事做就進去晃晃 順便喝個飲料休息吹吹冷氣
裡面的人還是一樣多
總是在想裡面的人是真的想要大撈一筆
還是也只是孤單的想打發時間

IMGP6250  


慢慢來到vivo city閒晃
等待著跟Bee Ching相聚的約會
等待著時間慢慢過去 我坐在海邊發呆


見到Bee Ching及Ed跟Tess
大家其實都沒甚麼變
開心的聊著最近的事
開心的笑著
不知到哪天還能像這樣 大家一起聚在一起聊天



明天終於要回到台灣了
結束了 我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