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計畫 就是睡到飽的計畫
一路睡到十點多 到有人來房間清垃圾還不願意醒
到了十二點才願意慢慢走下去吃早餐XD


天氣還算不錯 至少已經沒有昨天的刮大風
沿著是市中心 邊走邊逛
來到了搭纜車的地方
Wellington cable car
票價不貴 單趟$3.50 來回$6
買了來回後 才發現買單趟就可以了
這應該是我做過最短的纜車吧= =
車廂最短 路程也最短...
而且上了山 carble car museum 竟然在整修休館...
坐上山可以看見整個海灣
另外山上是一個植物園
可能是因為冬天的關係吧 整個超沒看頭= =
就當作是逛公園 隨便晃晃

IMGP5110  

下山後 沿著海邊走
快夕陽時的天空很美
我坐在海堤邊 看著海
看著旁邊的裝置藝術在噴水
看著小倆口在跟溜滑梯拍照
越來越喜歡 感受著身邊的熱鬧
就像享受著在KTV不唱歌的感覺


逛著逛著 經過市政廳 圖書館
找到已經要關門的壽司店
最後還是只好回家煮泡麵吃
晚上 用功一下 把IRD的表格都填一填
明天希望可以成功把退稅都辦一辦


耳邊又響起
"還是會 害怕 醒來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害怕 從此不在你左右
 或許我 還是會 還是會
 還是會不知所措..."
 我可能不會愛你...
這兩集 讓我看到一個討厭的女生
我不想這樣 所以我要努力
或許現實不是我想的這麼黑白分明
或許這樣久了真的很累
但 不會知道

 

IMGP5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