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六人dorm又差點沒被氣死...
同房的兩個"青春"的男生 半夜一兩點才玩回來
整晚燈打在我頭上 整個很難睡
回來還要聊一下天
接著在早上六點半的鬧鐘 又不關= =
他們倆就一大清早起床 坐著聊天等超市開門 = =
而我只能讓他們兩個一直在我耳邊嘰嘰喳喳
每句話裡至少一定有一個f開頭的字
能用到這麼頻繁也是很厲害...
年輕人是真的不用睡覺喔...
還好我們只住一個晚上 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我們接下來三天要換去三人房住 價錢跟dorm一樣
只是要把行李都先寄放
不知道為什麼 紐西蘭Hostel的行李間
都喜歡用一隻很大的kiwi布偶當鑰匙圈
這是我第三家遇到了XD



由於今天天氣很陰
而且風超級大的 像刮颱風一樣
我們就躲到著名的Te Papa博物館裡面
很大一間 而且展覽做的很用心
雖然東西不多 (紐西蘭真的沒甚麼歷史可言)
而且很多都是偏向自然生物的
反而有比較像在逛科博館的感覺XD
但有很多互動的小遊戲 逛起來還蠻好玩的
我們就這樣在Te Papa悠閒的逛了一天

IMGP5098  

今天是周末在Te Papa剛好有表演
很多毛利人的唱歌跳舞的表演
看到很多年過半百卻還精力充沛的阿公阿嬤
唱唱跳跳 覺得他們真的好可愛

IMGP5092  

 

Te Papa實質上東西真的不多
比起以前去過的羅浮宮 大英博物館 故宮
根本連比都不能比
但是他的用心 卻讓人印象生刻
我在裡面的電腦養了一隻小魷魚
過幾天還可以回去看他長大多少 去過哪裡玩!
裡面的空間 氣氛 都是很棒的
是值得花一天在裡面慢慢享受的

IMGP5159  



晚上煮義大利麵
把帶來的洋蔥紅蘿蔔趕快吃掉
不然重死了~ 現在是消耗食物大作戰


三人房比起Dorm空間小很多
一個上下鋪 一個單人床
但還是自己人的房間睡的比較好
人多一起旅行的好處 就是可以用同樣的價錢住好一點
可惜再三天 我們就要分手了 >"<



晚上依然是"我可能不會愛你"時間
當個好人真是可憐~  
但其實這裡每個人都有自己可憐之處
唉...情這個字...難阿
Timing is everthing
no timing, nothing at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