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半早早起
今天是要離開住了三個月的Te Puna
把行裡塞好之後
就在家裡聊天
一邊等著如果有人要來打掃我們就要搬出去
不過還好都沒被趕 算準了他永遠打掃都很不準時


到了中午 Min回來跟我們道別
一邊發呆聊天 一邊吃點土司充飢
等待3:45pm的公車  
這時看到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
雲姑娘 麻煩你不要再哭了...


淋著雨出門
後面背著比我還高的背包
前面再背一個被我塞滿滿的背包
我整個人就是消失在兩個包包的夾縫裡
外加還要撐著傘...
突然覺得沒有車子 真是無敵不方便...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大部分的東西都丟了
怎麼還是會有這麼多東西 >"<
我想大部分是太多食物的錯吧


在Te Puna 4 square超市等公車
竟然就看到一台停也不停的開走...
還好這時段剛好是一天當中唯二連兩班公車的時段
不然就真的困在這裡了...
深怕公車又跑掉 我們只好站在馬路旁 邊淋雨 邊期待公車
最後終於...到了Tauranga市區了...
我們今天是住Tauranga的YHA
離下車的地方還要走快二十分鐘
在下雨天的時候 真是痛苦...


Tauranga YHA還不錯
雖然地點偏遠 但設備都超新 而且整理的超乾淨
而且今天住的人不多 整個很空曠
只是暖器有點不太聽話 晚上有點冷



我們住三人房 晚上就在房間繼續窩著看"我可能不會愛你"
睡前 我腦海中還是一直想著
"怦然"是需要一點勇氣才會有繼續的吧
而丁立威 有甚麼不好嗎?
現在的我 應該會想找個丁立威 而不是李大仁吧
而又或許 經歷過才會知道李大仁的好吧
Timing is Everything...



[Tauranga YHA]
- 三人private room $18.5/per
- 地點稍微偏僻
- 廚房設備很新 整間旅館都超乾淨
- 房間不大 但應有盡有
- 房間暖氣不太聽話 有一點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