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外面客廳就鬧哄哄的
原來是發現Tess的延簽沒過
而Ed雖然延簽星期一就過了
可是依然沒收到護照寄回來
打電話去問 還是踢皮球一樣
最後還是只能等
只能說紐西蘭的辦事效率...準時下班最重要
還記得之前在picton五點關門的店
四點四十就在趕人了XD


真慶幸自己不需要面對拿不到護照的煩惱
Ed還一直說我跟Tess都很樂觀
但卻不知我也曾經是很容易因為計畫改變而暴躁的
到現在還是改不了愛計畫的習慣
一衝動之下 就訂了wellington的Base旅館
還好Tess的阻止 不然我應該還會一時衝動訂了Queenstown的吧!
只能說勉強老姐一到紐西蘭 就給她來個震撼教育
先見識到最差的 之後會越來越好的XD


下午收拾行李
準備明天出發流浪了
明明覺得東西都丟的差不多了
卻還是塞的包包滿滿滿的
尤其是食物就超多的了


下午Min就要搬去Jimmy家了
用立可拍記錄著我們最後在Te Puna的生活
連住隔壁的伯伯也來參一咖拍照
還送了我們好多 金色奇異果 (他在另一間奇異果場Seeka上班)

 IMGP5091  

接著全部的人幫Min把行李一起搬過去
雖然路程不遠
但拿著一箱一箱走在公路旁邊 也是很好笑
希望她在他們家一切順利


回到家
只剩下三個人了 而我的房間只剩我一個人了
旅途總是會慢慢相遇與分開
說真的很驚人~ 我們五個在一起有快六個月了
而每天住在一起
感覺像是很久很久的老朋友了
我 會很想他們的
之後開始跟Tess跟Ed旅行
我很認命的當著電燈泡
但卻不會覺得尷尬 反而很自在
朋友 也是可以這樣的



晚上繼續看我們的"我可能不會愛上你"
想著要重新尋找戀愛 真是一件陌生又麻煩的事
我都還記得我們兩個都覺得要重新曖昧是件很辛苦的事
只能說 懶
但卻很清楚意識到時間的追趕
Tess說回台灣把你現在這種的衣服全部丟掉
學習畫點淡妝 學習穿衣服
只能說...
一切回台灣再說吧...


人生是不完美的
但人們總是會羨慕別人擁有的一切美
卻不會看到自己擁有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