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聽著音樂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今早醒來卻覺得很疲憊

眼睛張不太開




老樣子 七點半坐上車

八點開工包著我的櫻桃

今天一整天的品種叫Sweetheart

可是他長得也不像愛心 (之前有另外一種是個很漂亮的愛心)

吃起來也沒特別甜

到底為什麼叫甜心呢?

忙碌的一直滾向我的櫻桃 讓我沒時間多想太多

但有時 眼眶還是會霧霧的

整天下來只是讓我感覺無敵的疲憊以及想睡覺




下班時 接到一個壞消息

明天我不用上班 我被DAY OFF了

全家只有我一個被放假

也就是明天會少賺了兩千多塊

不過

我其實聽到時覺得也還不錯

來的真是時候

我需要一點給自己的時間

整理一下




晚餐

煎鮭魚(好久沒吃到魚 好感動!!)
炒高麗菜
焗烤白醬花椰菜
蒸蛋

發現他們其他人真的吃的很中式

西式的東西都還是不是很喜歡

我真不是一個正常亞洲人

還是真的是太好養了 甚麼都吃

我現在真的是甚麼都吃了  

紅蘿蔔 青椒 毫不猶豫的吃下去

可能就只剩 芹菜 茄子 苦瓜 還不知道吃不吃就是了





一如往常看著連續劇

只是常常坐著發呆

不是身體沒電了  

是心裡該充個電了

其他人看著我 應該只有Tess了解為什麼吧

還是只是其他人也只是不敢說破...




很猶豫要不要連上網路

但覺得還是要面對一些事

希望大家都過得好 :)

我在紐西蘭 很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