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用工作

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Day off

家裡其他人一大早就去上班了

而我賴在床上 睡到中午

反正起床也沒有人陪我



本來想說要出門去逛逛

但起床後就懶的出門

我想一個人悠閒在家

整裡心情 好好充電




放著音樂

享受著我的早餐

看著窗外灑進來的陽光

這裡還是很美好的

有些淚還是會不知不覺滑落

但 感覺跟小時後那次的感覺不太一樣

感覺應該把所有東西打包 壓縮起來

可是感覺又沒有必要

看著只是想起一段美好故事




昨天放工時 工廠又送我們一人一袋second的櫻桃

好不容易消化完之前的一批

現在冰箱又好多櫻桃  

要做甚麼櫻桃料理呢?

我今天嘗試做小的櫻桃派 (其實比較像塔)

看起來超美的:)

還有大理石櫻桃餅乾

哈哈! 真的好喜歡試新的東西

而且有人吃才是開心的重點




傍晚他們下班回家了

聽著他們今天工作的趣事

我晚餐烤pizza給大家吃 好好吃!!

現在可以成功做出好多東西!! 有食譜果然是好事!




晚上吃冰淇淋 看連續劇

我一天美好的休假也這樣結束了

明天要好好回去上班了

自己要放開心 不然別人再怎樣也無法讓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