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桃還是一樣早上八點上班到下午五點半

反覆做著重複的工作

我可以體會甚麼是工廠女工的生活

肩膀的痠痛與站一整天的腳酸

但最主要還是看著櫻桃做同樣10小時的事很無聊

現在做熟悉了 可以自動導航工作

靈魂都不知道飄到哪裡去玩了

每天上班可以想好多事情 從今天點心要做甚麼 到一些很有哲學的

但每次看時鐘 分針秒針彷彿是凝結般不會前進

每天最期待就是休息時間跟下班時間

可是又不想早點下班 不然就錢就變少

現在時數長很多了 可以存一點錢了





下班時要等車人太多 而且今天還會載去超市要等更久

於是我跟Min就想說慢慢走路回家

一路上跟門口no job拍照 慢慢閒晃

突然路上遇到Alwin開車來

原來他是來接我們 還嘲笑我們怎麼走那麼慢

在這裡遇到的這群朋友真的很值淂

接著去大家一起去超市

一周伙食只要500塊台幣 而且幾乎都是有菜有肉的

大家一起吃真的好便宜



回來家裡後

已經很晚了

晚餐簡單自己煮泡麵




忐忑的等著十點到

打了電話

接通了

有些事還是講清楚比較好

這些日子想了想

如果沒有勇氣做一些事 有些事永遠不會知道

與其過著懷疑的生活 倒不如勇敢跨出那一步

有些事情越拖 傷害只會越大吧

不是對你好 就是對我好

那甚麼又是對你好? 甚麼又是對我好?



我終於說了那句通關密碼

也聽到了

那剎那間 我懷疑是否做了一件會後悔的事



有些事 都已經做了就不要再想了

至少

這段回憶從頭到尾 都是美好的

我想起只會有笑憶

就像部愛情電影散場後 一個人坐在空蕩的電影院回味



電話卡的錢也剛好在這時候到了尾聲

You have one minuite left

感覺就是正式的宣判了結束

這次不是你先掛 也不是我先掛

我們等到電話自己斷線

對不起 謝謝你 保重



大家在外面也看完連續劇了

Tess洗完澡 看到我坐在床上刷牙

我已無法說話了 但她懂了

她給我了一個擁抱 叫我趕快去睡覺吧

不敢讓其他人發現

低著頭收拾好 趕快窩回床上了

還好可以有自己的房間




晚安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