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醒來

打開窗戶 就看到太陽灑在一片花海

好幸福 >//<

早餐在花海野餐 吃著泡麵加蛋 

IMGP1295.jpg 

 

IMGP1321.jpg

 

IMGP1317.jpg  

 



接著開車到Alexandiana lake走走

沿路超多度假小屋

我覺得紐西蘭真的是個很適合來度假的地方

我不會想長久居住在這裡 在這裡工作

但如果可以每年來這裡度假 應該超棒的!  

Well, Dream are free !



接著我們就開車到Tekapo湖畔的教堂

到處都是觀光客 回到人擠人的感覺

最後他們就送我到YHA 因為他們要往基督城開回了!

感謝這美好的一天 :)




到了YHA 湖畔小屋

不過YHA真的好貴 五人房$34  

我中午就到了 好處是先進去可以先選床 選唯一不是上下鋪的!

休息一下

決定不等Helpx的回覆了 訂了Queenstown的BBH

在下禮拜櫻桃開工前 讓我揮霍的優閒渡個假!




下午自己去湖畔走走

走到教堂對岸 遠處凝望著教堂

這真的是一間很小的教堂 不過是很有名的景點

聽說想在這裡結婚的人 早已經排滿一年了!

IMGP1339.jpg  


接著走著走著 在湖畔遇到六個年輕男生在喝酒

很熱情的邀約 叫我過去

我秉持著好奇的精神 就過去看看

反正大白天的 又是在如此開放的空間 不會有甚麼危險的'

坐下來跟他們聊天 原來他們是當地人

年紀跟我差不多 二十來歲

一不小心坐下來就是兩個多小時

跟他們聊天很有趣 而且很有親切感

這感覺好像在華島跟一群宅宅 說屁話的感覺很像

在那邊說 你看隔壁的這位有沒有很像尼可拉斯凱吉!可是他已經好久都沒女朋友了!

路上有辣妹經過 就說要趕快去追

看到有男生穿桃紅色衣服就說他一定是GAY    

之類屁話

我大約可以聽懂七八成 不過有時他們問一些問題有一些特定名詞還是會愣住

是一群無聊年輕人 不過其實很友善 不是很有禮貌的那種  但不是輕浮的

還問我有沒有興趣找個Kiwi嫁了 這裡有兩個都還單身且未婚

IMGP1350.jpg  


 
他們兩箱啤酒也喝完了

讓我很驚訝的是其中有一個人完全不喝  因為他要負責開車

雖然這是很正常的事  可是還是超乎我想像中的情況

接著我就準備去爬 Mt Johns

才下午就喝兩瓶啤酒還真不習慣= =

一路往上衝 因為我想趕在六點Mt Johns咖啡廳關門前

去享受我的晚餐

大約一個小時就到上面天文台了

這裡號稱是最乾淨的天空

晚上都有觀星團 不過現在都要十點之後天才會黑



Cafe 的景觀超漂亮  

我就犒賞一下自己 $11 的Salmon cheese salad bagel

配上風景 很值淂:)

IMGP1365.jpg

 

IMGP1371.jpg  



一路慢慢走下來

坐在湖邊沙灘發呆

走回教堂拍照

晚上人少很多了 比較沒有那麼擠 那麼觀光的感覺

IMGP1401.jpg

 

IMGP1396.jpg  



回到YHA已經是八點多了

YHA擠滿了人

現在是觀光季節 到處都是人

還好有先訂房間 不然都是no vacancy

悠閒的用電腦 等天黑

我想看看這裡的星星有多美  

半夜十二點走出去 看到滿月灑在湖水上 好美

星星到是沒有很多 可能雲還是有點厚 月亮有點亮


晚上房間有另外四個女生

兩個從澳洲來旅行 兩個是瑞士人坐 kiwiexperience 到處旅行

晚安!



[YHA Lake Tekapo]

- $34 五人房 上下鋪
- 廚房還算大 可是相對於使用的人數 太擠了
- 廁所很像公廁 而且很少 不夠用
- 還算乾淨
- 客廳很大很棒 還有整面落地窗 可以看湖
- 離公車 熱鬧的地方很近
- 有很多空間可以借放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