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西蘭滿三個月!


早上醒來 天氣沒有很好

還好昨天把想去的地方都去了

整個早上都待在YHA用電腦 看著窗外美麗的湖水



下午一點多 扛起我的大包包 準備坐巴士到Queenstown

努力駝著我的行李!  

接著在巴士在遇到一個老頭

問我會不會說中文 說要坐我旁邊跟我學中文

於是乎 一路下Queenstown的路上

我跟一個六十歲的伯伯聊了四個多小時

他說他有四個小孩 九個孫子

現在單身 想找個會說中文的女朋友

因為他想學中文當翻譯

他的工作是在澳洲開直升機獵鹿 出口鹿茸到中國 鹿肉到德國

副業是教英文 畫畫 以及作家

他還給我看他的畫以及他獵鹿的影片

很酷炫!!  

他說他住在Te Anau

如果我去那 他可以帶我去打獵!

一路上跟我說很多故事  

我覺得他的一句話 Why not, never say no! 深得我心

還說30歲前不要結婚 不然一定會離婚

叫我找個KIWI BOY 玩玩 因為他們非常的野 不社會化 XD

這可以算是艷遇嗎 XD



到了Queenstown 感覺就是個很繁華很觀光的小鎮

一路走到alpine lodge

我住的樓上有自己的廚房好棒

六人房 只能睡上舖

接著就待在客廳聊天

有一個很健談的德國男生 以及兩個很有趣的以色列人

原本以為以色列人是情侶 原來也是路上遇到一起旅行

偷偷說這個以色列男生好帥喔 而且帶上眼鏡更帥 >///< 可惜沒圖沒真相

德國人也對這裡處處都是德國人感到厭煩

他說有時候他會假裝自己不會說德文 用英文跟人家聊天




晚上又是一起圍著喝啤酒聊天

不過很喜歡只屬於我們的空間 就是房間六個人 以及隔壁房一個人

兩個德國人 兩個以色列人 一個香港人 還有一個盧森堡人

盧森堡人很難淂!!因為人很少! 大家開玩笑說 已經見到一半的人口了XD

大家聊著在紐西蘭爬的山

聊著聊著我也好想去爬喔 爬那種要走三四天的Great walk!

希望之後可以找到喜歡爬山的伴一起去 而且腿跟我一樣短的為佳XD




[Alpine lodge]
- $24 六人房 上下鋪
- 廚房還算大 但設備不多
- 廁所很一般
- 床也很一般
- 有免費網路 但很常斷線
- 不過很喜歡樓上房 有獨立小空間 (廁所 客廳 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