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離開Dunedin了

早上把剩下一小部分除完草

跟Nanette說完再見

準備先坐公車去圖書館用網路XD

然後再做巴士去Oamaru 企鵝我來了!



到了Oamaru Swaggers Backpacker

比我想像中的遠一點 而且還有小坡度!

不過還好 沒有Dunedin的坡可怕

這間BBH很小 很家庭的感覺

主人Agra是個六十幾歲的太太 但超有趣及有活力像二十幾歲

分兩間五人房 左邊住了四個亞洲人 右邊住了兩個德國人

我當然是選人少的阿 不過用國家分房間的感覺很有趣

接著Agra看我無聊就開車帶我繞Oamaru跟我介紹這裡的景點
 
藍企鵝碼頭離這裡很近 走下街就是了

而且發現企鵝會住在房的小洞裡 企鵝爸爸在等媽媽帶食物回來給寶寶

我們沿路還看到一隻探出頭來 超小隻超可愛

Agra說這裡被政府用柵欄圍起來 主要是防止企鵝從這裡回家

這樣他們才會全部從要付費才能看到的那邊走 @@

接著他還開車在我繞過山頭去黃眼企鵝

不過黃眼企鵝只能很遠的看 而且很少隻

我又沒車就決定放棄看黃眼!



接著我就自己走路逛逛

蠻喜歡Oamaru給我的悠閒感

走到一下中國人開的Fish & chips 好便宜@@

Chips $1.5 最便宜的fish $2

我整個懶的煮就買了一包

回到旅館 跟兩個香港人聊天 發現他們也是17號去Jones 也是住apartment

到時候應該是一起拉

晚上跟一個香港女生及台灣女生還有一個德國女生去看企鵝

我們很早就去等(8:30pm) 因為香港女生想看他們上岸的樣子

她帶了一台超大的單眼 還有一隻大砲鏡頭

天阿 扛這個應該超累的 不過拍的超清楚的

還真的天亮時看到一隻! 藍企鵝是世界上最小隻的企鵝!

接著天候漸暗 越來越多隻 大約10pm最適合來看

在草叢裡

只要坐著就可以看到好多

還有好幾隻距離我只有50cm在角落玩 >//<

其實不用付錢就可以看蠻多 而且是比較自然的

心滿意足^^ 不過超冷~

IMGP1127.jpg 

 

IMGP1172.jpg

 

 

IMGP1175.jpg

 

 

IMGP1176.jpg

 

 

IMGP1192.jpg 

 

 



半夜回到Hostel 看到床的暖毯已經被打開

好幸福!!!  這是我睡過最棒的床!!

超溫暖!! 有我最愛的厚厚棉被 還有三顆枕頭 可以整個人埋進床裡~




[Swaggers]

-$24 五人房 上下鋪
-離市中心小距離 不過走路都還可接受
-很家庭式 host人很好
-廚房很小 不過人也很少
-沒有電熱水壺
-便宜網路$2/day
-浴室家庭式 不過很乾淨
-床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