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大早起來

因為去Dunedin的巴士是八點鐘

前兩天拜託Leo早起載我去坐車時

他竟然一句話都沒說就答應! 這個朋友交對了 XD

跟Jo及Ken說再見

我真的好不喜歡離別的時候>"<




Leo睡到時間剛剛好 一起床馬上載我去

我還在路上上演尋找手機的驚魂記!

還好在包包裡 沒忘了帶

看到Nacked Bus 因為時間也快到了

慌亂中跟Leo說再見

九天後見! 希望你的跟香腸相處開心!

因為知道會再見面 所以沒有那麼難過



一路上經過好幾個小鎮

還在Oamaru停了半小時 我就跑去逛countdown買了巧克力muffin當午餐

接著我就一路睡到Dunedin

一下車發現整個不是在市中心QQ

因為我沒訂房間 所以開始Hostel

到了一家最近的 Ramsay 看分數還不錯高

沿路爬坡 好累= =

到了發現沒人在櫃台 整個很詭異 我就趕快出來了

後來發現我拿的BBH是去年版本 今年他的分數變超低

趕快換成新版本 (很多價錢都漲了QQ)

接著就到另一家Elm Lodge

由於聽說第一名的Hostel要爬很高的坡

所以想說去另一家

沒想到.....他在更陡的坡上.....我都快哭了...

Dunedin讓我想起舊金山的上上下下坡

這時又好慶幸沒帶皮箱 背包這樣走還可以接受

好後悔沒有買更大包包

其實因為背附系統好 我現在40L背起來都還算輕鬆

我好想把皮箱丟掉 = =




接著放完行李 到市區逛逛

沒有行李一切好辦

到i-site拿了地圖跟公車時刻表
 
發現Tour都超貴$100起跳



Dunedin城市很大 建築物很多

而且不同於南島其他地方 這裡房子不是平房 而都是兩三層樓

沿路有好幾間很漂亮的教堂 建築物也比較歐洲風味 維多利亞風

雖然感覺很城市 但不會感到很壓迫

走到火車站 介紹說這是紐西蘭被拍照最多次的建築物 @@

真假! 我想紐西蘭建築物真的不多吧!

IMGP0922.jpg

 

IMGP0930.jpg

 



到郵局把明信片都寄出去

到購物中心逛街 唯一一個人的好處 哈哈

晚上簡單吃了通心麵 加湯包當做醬料 配上酪梨

 

IMGP0945.jpg  



這裡有免費500MB的網路 好爽~  

把照片都上傳

當我一切準備好 明天一早可以去新的換宿

結果晚上十點 我收到一封簡訊

Host竟然跟我說他有急事不能留我= =

跑去收了email也只跟我說 她有急事

而且我覺得很不舒服的是

她完全沒有表達任何歉意 只說旅途中很多東西都會改變 這就是人生

看了我整個一肚子氣!!!

算了! 這就是人生! 最壞也就是多花住宿錢!

睡前寄了一封另一個在市區的Helpx

跟他說明我的窘境 問他是否可以收留我

不抱太大希望...

睡覺先 一切明天再說!



[Elm Lodge]
 - $22 5 bed in dorm  非上下鋪
 - internet free
 - bed comfortable
 - 廁所 廚房都很小 公共空間設計也不是很好
 - 在超超超陡山坡上   
 - 有兩隻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