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4:15
我跟Leo的鬧鐘就接連著響
4:30 am  跟Cuby三個人奇蹟式的在吃早餐
5:00 am  出門 天完全就是暗的
               這時才發現日光時間調了
              現在不到六點根本不會天亮 = =

在港口真的是超冷的~ 我跟Cuby根本是黏在一起取暖
不過picton的夜景很美 很多星星
還有剛進港的interislander
這種瘋狂的機會也不會常有
我們後來真的冷到受不了 而且水靜到我們可以看到底 看到完全沒有魚
跑回車上等天稍微亮
看著malbourg sound 的海灣 好像在仙境一般
事實證明清晨不是一個好時機= = 魚根本還沒起床

IMGP0007.jpg

 

IMGP0034.jpg

 

IMGP0038.jpg  

 



我們回到家才不到七點
Lynne看到我們超級驚訝
因為平常我們都是睡到快八點半才起來急急忙忙吃早餐
我不敢再爬回去睡 因為按照慣例我一定爬不起來 而且會變超累的
中午用昨天剩的焗飯 用星星圖案的框
想要做類似mos漢堡的星星煎米餅
只可惜一下去煎我的星星就全散了 @@
下次再想辦法改進 可能一方面壓得不夠緊密 一方面要用好一點的鍋鏟


我跟Cuby
每天就是
Breakfast time
Coffee time
Lunch time
Tea time
Dinner time
Tea time
其他人都笑我們整天都在餐桌上吃吃吃
沒辦法(攤) 台灣人就是愛吃

 
我下午跟Leo又去釣魚
本來以為太陽出來還不錯
結果後來根本沒太陽 被騙了QQ
還下雨 超冷的~~~
還好最後有釣到魚 3條!!! Lucky
也對明天就要離開的Cuby有交代了 XD

 

下午接到Fresh choice超市電話 有工作了嗎???
約了星期二去面試
希望可以有 在picton工作真的很方便

 

晚上煮了 檸檬烤魚
焗烤蔬菜 馬鈴薯 南瓜 花椰菜 麵包削 加上cream 跟cheese
另外我還試了食譜上的Honey lemon fish
好難吃 = =

 

今天真是超睏的
我晚餐吃到最後 話都說不清楚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