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亞洲人真的是比較愛做事及不抱怨
今天我跟Cuby只是覺得廚房底板不太乾淨 重新吸一遍
Leo就說
Why you always has to find things to do
If you like to work that's fine


Difference between culture but also depending on people
這其實是個好問題
同樣的薪資 何必工作這麼辛苦呢?
別人弄兩條生產線 你因為手腳比較快所以管六條
但你跟隔壁薪水是一樣的阿
也不會有甚麼升不升遷的問題
何苦呢? 可是我覺得我還是會是六條的那個人 orz


但文化還是有不斷在交流
如同我們屈服於洗碗時 泡完泡泡澡去掉油汙時
不需要把泡泡沖掉 只要用布擦乾就好
我想一想
反正就算我們清乾淨也是吃到其他人洗的泡泡碗

每次拿起碗要擦它之前都要催眠一下自己
Bubble are good to eat
Bubble are good to eat
Bubble are good to eat

 

而我們的德國朋友也學會
每天觀察冰箱 看看今天有甚麼 Free food
學習魚頭是可以吃的 魚眼睛也是可以吃的
學習一起互相幫忙

 

今天嘗試的點心是 Raisin scone !!!
用現成的混和麵粉 超快就可以做好了
只是好像水多了一點 形狀變的比較像蛋糕 不像scone
But it is really good to eat!


IMGP0052.jpg  

 


天氣很好 就要趕快把握
這裡的天氣變化實在太大了
我們跑去Hilltop view
是個簡單可以爬上的山頭   
Beautiful harbor view
我們就在上面看風景 曬太陽 吃Cuby帶的棒棒糖
沿路又是一直聊著各國的不同
我很喜歡Cuby 她都會問一些很有趣的問題
一些我從來不會想到的問題
比方說 德國學校巴士是甚麼顏色
而Leo就是一直回答我們兩個問的各種問題

IMGP0044.jpg

 

 

晚餐
酪梨 香蕉 蘋果 莎拉
看起來超漂亮的 像春天一般 我還把香蕉切成像花一樣
另外我還煎了起司蛋捲
超級滿足^^

IMGP0051.jpg  

 


在這裡不知道為什麼每天到十點左右就想睡了
我在這裡超健康~
每天吃的簡單 十二點睡覺 沒事就發呆 看海 爬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