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sh and chips again today since it is Friday
今天嘗試的是Lemonfish 只要$3
肉質比較硬一點

目前吃過的Fish and chips
[肉質軟度]
Blue cod > Butter fish > Lemon fish
[價錢]
Blue cod > Butter fish > Lemon fish
[喜愛程度]
Butter fish > Lemon fish > Blue cod

我還是喜歡Butter fish偏硬的口感
Blue cod吃起來很像鱈魚 只是沒有腥味
當然也還是很好吃拉

 

順路又去附近的魚工廠問有沒有缺
來的第一天已經投了履歷 但一直沒有後續消息
今天就直接去辦公室問 結果就被打槍了 = =
他們不想要working holiday的
如果可以在這裡工作真的很好~
可以在Tombstone換宿 魚工廠離hostel只要走路兩分鐘
哪裡找這麼好的事~
可惜無緣 哭哭>"<


接著就去市區走走
雖說是市區 不過也就只有一條街!
到海港發呆 曬太陽 看海鷗
走了一圈回來 到i-site看看
到圖書館看了一些兒童繪本


接著試著看譜 彈一點鋼琴
一個一個音慢慢拼起來
鋼琴真的很好聽
但真的很需要練習
我到現在還是只比小時候多一點點耐性
可想而知我小時後 是多麼討厭彈鋼琴
很羨慕會彈鋼琴的人 我超喜歡看手指在琴鍵上滑動
創造出美妙音符
不過我想我應該以後也沒這時間跟耐心去學吧


我從小到大學了各式各樣的才藝
從鋼琴 芭蕾 體操 畫畫 書法
真的是甚麼都學一點  卻甚麼都不會= =
念書好像也是如此
各科都學一點 甚麼都好像聽過 卻都說不出個所以然
語言也是如此
中文 英文 法文 德文
甚麼都會一點 卻都無法運用自如
現在每天我都是處於語言混亂的情況
常常一句話說出來裡面有三種語言
而且我發現我現在脫口而出的髒話是法文!

 

晚餐
花椰菜 加上培根 加上cream一起煮到爛爛的
拌上飯 及配上烤的酥脆的土司  !美味!

 

今天晚上我們十點就都上床睡覺
因為我們聽說清晨很適合釣魚
所以決定明天早上五點去釣魚!
真是一群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