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aka => Queenstown

今天悠閒的睡到快九點
接下來都是比較輕鬆一點的行程吧
吃完早餐 準備十點check out


但我一早醒來 就覺得大事不妙
天上堆滿了厚厚的雲
我的skydive應該無望了...
果然打去一問 要到下午之後才可能可以
可惜我已經去queenstown了
這就是命吧!
之前就在心裡默默想說
就這天早上  如果不讓我跳
就是叫我省下這筆錢去其他地方玩了
Good Bye Skydive! 總是留點夢想吧:)


接著就跟老姐去Lake wanaka晃晃
沒有陽光的天氣真的好冷!
去i-site花大錢訂了之後的行程
決定去Doubtful sound 雖然真的好貴
但就只是想去沒有去過的地方

接著在市區晃晃就回Hostel的美麗客廳待著
看著美麗的湖景 等下午的巴士時間
Wanaka 二十四小時遊

坐上巴士就看到好多熟面孔
昨天的韓國男生也繼續跟我們移動到Queenstown
另外也有看到之前從nelson坐車下來的人
果然大家停的地點跟時間都差不多XD


很快的就到Queenstown了
沿路經過之前工作的cromwell
接著就拉著行李前往遙遠的hostel
這次訂了一間在湖邊很偏遠的Hostel
Butterfly lodge
果然不出我所料...要爬坡...
辛苦走了一大段斜坡...終於到了
是一家小巧的BBH 設備還算不錯
可惜只收現金 地點偏遠...
從客廳看出去風景很好

IMGP5848  

好久沒回Queenstown了
冬天感覺也超熱鬧 滿街都是來滑雪的人
住宿也超難訂的 一點也不比夏天旺季來的少人

路上走一走都會遇到之前巴士上的熟人
而且還遇到Ed跟Tess!
走在路上就看到ED從咖啡店裡衝出來XD
他們要先去坐纜車看夜景
我跟姐就先去市區的店逛逛 貨比三家!

IMGP5877  


接著去吃有名的ferg burger
人多到很誇張! 從排隊到拿到漢堡要一個小時@@
之後跟ED&Tess會和 坐在麥當勞裡聊天
能再見到熟朋友的感覺真好 :)


晚上一邊繼續逛著滿街的紀念品店
一邊慢慢晃回旅館
好多紀念品店都開到九點喔!!!
Queenstown真是一個完全觀光的小鎮


好冷喔>"< 都快要凍死了
回台灣應該會熱死吧...



[Butterfly lodge]
- 31/per for double room
- 地點偏遠 遠離市區約走15min斜坡上
- 設備尚可 晚上太晚洗會沒熱水= =
- 客廳看出去風景很好 很安靜的區域
- 只收現金
- 有隻可愛肥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