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x Glacier => Wananka

換了一部比較小的巴士
而巴士上人也不多 加司機也才十個人
隨著一天的車程 大家也都慢慢聊開


一路停了一個鮭魚農場 Hasst
還有之前去過的瀑布 都讓我們停下來拍照
真的很像很歡樂的旅遊巴士:P


這段路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一段
上次夏天經過時 是茂密的原始森林
而這次冬天路過 又更加讓我驚豔!
被雪點綴的樹木真的很美
像是走在奇幻小精靈的樹林裡
山壁旁還有一整排晶瑩剔透的冰柱


到Wanaka時 我們就跟一起搭車的一個香港女生一起走
一起去住Wanaka bakpaker
是個很健談的女生 但健談到會讓我想遠離她的感覺
是個不喜歡獨自旅行的女孩
是個不太能適應這種流浪生活
下午她就跟老姐一起去逛puzzling world
而我不想去 就一個人在湖邊晃晃拍照 去超市購物

IMGP5761 

IMGP5770  


今天天氣真的是太好了
整個Wanaka好美 美的不像話!
山頭上都是雪
上次來時我完全無法理解Wanaka的美
現在我完全可以體會了!!
默默覺得冬天的南島比夏天還美:)

IMGP5788 

IMGP5797  


我一個人慢慢晃 慢慢拍照
感受著難得的一個人的悠閒
一個人的陽光 一個人的冷靜
很喜歡坐在旁邊觀察來來去去的人們
還看到跟我們一起搭車下來的韓國男生
是個在澳洲打工度假的 長的還不錯帥XD
還發現我們也住同一家旅宿 怎麼剛剛都沒看到她

IMGP5831 

IMGP5843  


去超市買了食物後 就回去煮晚餐
因為這裡廚房設備很好 人也不算多
我就煮了飯 炒洋蔥蛋 炒肉片
還為了開一罐磨菇罐頭而搞了老半天...
都弄好了,天都黑了,老姐還不回來 >"<
我就默默自己先吃了


晚上住4人 share room
房間很大 很好
另外兩個室友也是台灣女生來旅行的
而且之前在Ivory tower就住同一間旅宿了
雖然我完全沒發現她們
但她們就是昨天老姐跟我說台灣女生的壞話之主角XD


這家BBH 真的很好
之前住過就覺得她整個環境都很好 而且很乾淨漂亮
我們還在Ivory Tower拿到宣傳單
有這裡的網路免費使用coupon 真好 !!!!


而我明天早上要去skydive!!!!!
希望是個好天氣
希望會讓我永生難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