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個分離的日子
跟Tess及Ed的旅程也告了一段落
一起吃完早餐
他們要直接搭飛機下到基督城
我也跟著搬家到對街的Base Backpacker


先把行李寄放好
回到公車站送他們上巴士
Good Bye friends


開始一個人走在馬路上
回到很久沒有過的感覺
回到沒有人聊天的感覺
突然 有點寂寞

IMGP5145  

走著走著去參觀每個城市我必拜訪的圖書館
Wellington的圖書館很大 空間感很開闊
還有咖啡廳在裡面
挑個喜歡的位置 享受著好久不見的免費網路

IMGP5150  


回到Base check in
房間在五樓 我住的是Female Dorm
整層樓都是只有女生住 感覺還不錯
房間還好 大小中等 每個人還有一個櫃子
今天房間裡只有我跟另一個女生
希望這幾天都人這麼少 拜託!
接著去一樓看公共空間
只有一間小廚房 跟一個電視廳
跟YHA比就差實在太多了
但沒有我想像的可怕
比起pahia的Base廚房 好多了!
至少他的東西看起來我還敢用 XD
不過空間真的太小了 接下來幾天還是外食好了


我竟然在這裡遇到了之前住YHA的那個韓國人
他今天也搬過來Base! 他說他想在Wellington找工作
不過他的英文真的很難懂 還有比很多看不懂的動作
實在無法跟他溝通 = =


下午順路去i-site問問abel tasman的行程
紐西蘭的觀光真的做的很好
拿不完的免費資料不說
連i-site裡面的工作人員都會主動來詢問 幫你規畫旅程
遇到一個人超好的 幫我查天氣預報
介紹行程 介紹很多景點 還有自己做的ptt !!!
給他用心100分  
不過我還是沒有訂 明天跟老姐討論一下再決定


接著我去逛wellington city and sea museum
小巧的一間 講著wellington的歷史
但我在裡面想了很多事
一個展覽是關於 寫下一段對話給親愛的人們
還有一個是寫下如果是末日 你還想做的五件事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是跟自己講話的時候 更加認識自己

IMGP5152  



五點多 又跑回圖書館窩著
因為不想回那混亂的旅宿
wellington的網路很快到很不紐西蘭
我一直在youtube上聽歌
雖然很多都是半年一年前的歌 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
跟台灣拖節很久 回去還想看很多很多的電影
跟著朋友們聊天
忽然有一種感受 想通了
就只是跟著老朋友閒聊 很開心


晚餐隨便在超市買了個三明治填肚子
一個人走在黑暗的夜晚
期待明天老姐的到來!



[Wellington Base Backpacker]
- 由nacked bus訂很便宜 $17 六人female Dorm
- 房間還不錯 有個人櫃子 掛勾 鏡子
- 公共空間很少 很簡陋
- 廁所有一點髒 但還可以接受
- 廚房很小 設備不齊全 設計不是很好  
- 地點還算市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