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ihia

今天是二月二十九號
四年才會出現一次
希望在這天出生的 都可以開心的過難得的生日



昨晚睡在上舖 燈就在我頭頂
整個晚上跟早晨一直被同房的人亮醒
而且整個晚上睡我樓下的一位小熊先生  
翻身跟像七級地震一般 不只床會左右搖還會上下搖 = =
像我這麼好睡的人 整個晚上還是搞到我很怒


賴床到十一點多
去廚房吃早餐
發現廚房還是一樣可怕
奇怪?這時間點應該是已經打掃過的
還是住這裡的人實在破壞力太強了
這裡廚房是很多髒碗盤鍋具沒有洗就丟在一旁
擦碗盤的布 被拿去擦桌子弄的超噁心

整個公共區域人超多
應該是在等KiwiExperience的巴士來接他們
我想以後就算再便宜 我也不想嘗試Base連鎖系列的backpacker
而且也會想避免掉所有有團來的住宿點= =



今天回床上窩著 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直到下午三點 才出去晃晃
本來想去看了這裡有名的條約屋
以前不用錢 現在整個區域都被圍起來
一進去就要$25 這價錢看個房子跟船實在沒有吸引力
所以我們就沒進去了

後來又看到一個瀑布標示  想說去看看好了
走了好一回才發現我們才走了1km 而到瀑布單程就要6km = =
而且我們還穿著夾腳拖 很不好走
於是就又放棄了 回市區了



於是乎 我們在Paihia的行程
就是做在海邊發呆:)
又跑去吃Fish & Chip 因為不想再進可怕廚房
跟著又到隔壁喝咖啡
跟法國店員聊天 原來也是來打工度假
Ed坐一下就說要先回去了
而我們四個女生就坐在咖啡店聊天聊超久



傍晚
一個人去海邊走走
一個人有不一樣的感覺
可以更感受到腳下的砂 日落的光芒

IMGP3694 

 

回去台灣之前
再一人旅行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