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左右被外面的陽光亮醒
早晨的海平面有著一種令人著迷的夢幻色彩
而好多人一早就跳進大海中
享受早上的晨泳


八點吃早餐
接著早上的活動就是去浮潛
穿上蛙鏡跟蛙鞋就可以直接跳下海了
這裡跟台灣不一樣 台灣都還會要大家扶著救生圈才可以
這裡游泳就是基本技能 直接把你丟下海了XD
不過我還在想為什麼要我們三個先坐小船
原來是再詢問要不要去浮潛時 Tess跟Ed說不去確定水性好不好
我也好想直接從大船上跳下海中喔QQ
沒有穿防寒衣 一開始有點冷 但動一動就還好
在一個岩岸附近抓mussel跟海膽

IMGP3614 


接著回到船上後 就開往小島
可以滑kayak上島 或是也有小船接過去
今天天氣超好 沙灘就如照片中的度假天堂一樣美
這裡的島嶼大多都是沒有人住 生態保持得很自然
可以一路爬上小山頂 一眼望去360度的美景
大約在島上兩個小時 就自由活動
島上有很美的proposal bay 海灣
我就自己悠閒的曬太陽
暫時不當Tess跟Ed的電燈泡了
跟他們這對一起很奇怪的不會讓我很不自在
自己以後也要讓覺得很甜蜜 但卻又讓人很自在

IMG_4090  



回到船上後 船準備往回開了
Max把早上釣到的魚 現場殺了做成生魚片
刀工真的很好! 一下子就把骨頭跟皮都弄出來了
弄成生魚片 大部分的人都不愛吃
都只吃一兩塊就不吃了
我覺得超好吃的!! 新鮮的snapper肉又甜又Q
只有我跟一個荷蘭男生 兩個一直圍著那盤吃
話說他跟我之前在Queenstown買的可愛kiwi帽是情侶帽!!



接著還吃了早上撿的海膽
苦苦的 我不愛
怎麼會是可以賣這麼貴的東西呢?
還有煮了一整鍋早上撿的mussel
這就好吃多了
不過還是生魚片最好吃!


22小時的overnight cruise就這樣差不多結束了
跟這幾天的新朋友告別
也不需特別留什麼連絡方法
很多就是一段美好回憶中的過客
珍惜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或許有天在翻到照片時
會想起那個人或那段回憶就可以了

IMGP3632  


我覺得這樣的價錢非常值淂
推薦大家去:)  



一回到岸邊 天氣就不好
在碼頭看到Bee跟Min在吃冰等著接我們
一邊聊著昨天晚上
他們同房的男生睡著時有多帥 像是遇到天使一般XD
我也順便在市區洗照片當做明信片
準備過幾天去紐西蘭最北邊的郵筒寄出

IMGP3701  



回到旅館 人超多!
原來這裡是接kiwiexperience等等的旅遊團
只能說最近住慣了Motel
我們都被寵壞了XD  住回BBH有一點不習慣
八人房 重點是廚房超髒又超小 整個像是被炸過一樣
北島的Hostel怎麼一間比一間嚇人
今天就隨便煮麵吃吃了



今天發現外大部分亞洲人本來英文就比較不流利
只是不好的習慣是
聽不懂別人說甚麼 不是直接問那個人 請他解釋或重複
而是假裝聽得懂只會點頭或是假裝聽不到
或是直接轉過來用中文問旁邊的人他說甚麼
然後就會變成兩個人在用中文嘰嘰喳喳
外國人不知所措


所以不要怕自己的英文破
就說不懂 請對方再說一次
總是會用很簡單的方式可以溝通的 :)  



[Base Backpacker] Paihia
- $18 (with nacked bus) 八人房 上下鋪床無敵搖
- 房間有浴室
- 地點算是市中心
- 廚房超小又超髒 公共區域也超小 但整間Hostel可以住的人數超多
- Hostel裡有間Bar 晚上會吵到一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