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趕快收時行李

準備要check out

管理員檢查完 退回住宿押金

真的要離開了




我們三個背上我們的Backpack

拍了出發前的照片

 

IMGP1586.jpg

 

 

IMGP1588.jpg

 


要嘗試Hitch-hike到Queenstown

第二次搭便車 而且有伴感覺就不會這麼緊張了

 

IMGP1591.jpg  

 

我們站在路邊等

很快 約莫十分鐘

就有一個女生停下車  

超幸運的:) 而且三個人一起更難!

她是一個語言治療師 常常要來回跑Queenstown跟Alexandra

一路上超健談的

不過她只能載我們到Frankton

離Queenstown市中心約末還要十五分鐘車程




後來繼續下一段hitch-hike

不過這次就沒有這麼幸運了

邊走邊等 快半小時才有一個男生停下來

他是一個巴基斯坦人 一開始都沒人講話 讓我覺得好尷尬

後來聊開他整個熱心到讓我嚇到

還到處幫我們問便宜旅館 讓我們都不好意思拒絕了




最後兩點半多到達Queeenstown

只花了兩個多小時 :)

去我們的hostel check in

是我上次在Queenstown住的對面間

Aspen lodge

還ok 就很一般的感覺




肚子很餓 就又跑去吃大漢堡Ferburger

這次我們一起分$17的雙層牛肉大漢堡Big Al 真的超好吃

而且吃一半就超飽的了

另外還點了鹿肉漢堡 Sweet deer

但吃起來甜甜的 我覺得一般般 沒有很好吃

IMGP1600.jpg  

 



吃飽喝足了 我們就開始逛街

看登山用品 想看看有沒有適合的便宜鞋子 雨衣等等

逛到一家Kathmandu在特價 很多都打到五折 很興奮的東挑西挑

本來我要買一頂兒童部門的防曬遮陽帽

結果結帳時 竟然說後天開始打折QQ 現在只是先準備

後來就都沒買 逛著逛著在一家紀念品店買了一頂很可愛的kiwi鳥鴨舌帽:)




購物完 回到Hostel

遇到同房的一個很特別的台灣男生

很喜歡把錢都花在買很多奇奇怪怪的紀念品

一直很開心的拉著我們分享他的收藏品

害我很想溜又不好意思

只好利用時間 趕快把明信片寫一寫拿去寄

晚上 一直睡的不好

起床好多次 而且失血過多 讓我覺得超可怕的

希望明天爬山一切順利...




[Aspen Lodge]

- Dorm 六人房 $24 上下鋪
- 房間裡有衛浴 只是太晚洗會沒熱水
- 床睡起來還ok 但上下鋪很搖
- 公共空間不算大 (不過我都沒甚麼去用)
- 沒有免費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