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八點上班

經過昨天的低氣壓

今天大家就回到一如往常的老樣子工作了




下午要下班時

住在onsite的人突然都被叫過去集合

後來之前在基督城遇到的Cathy

跑來跟我說再見 說今天是他們的最後一天

超突然的

我覺得這樣好過份喔

我們離值要提前一天說

那他們至少要前一天說 明天是你的最後一天吧

這裡提供的住宿分兩種

一種是college apartment 也叫是我住的

$120/week 每個人有自己的房間 六個人共用一個客廳廚房跟浴室

另一種是on-site 在果園旁邊

$50/week 十六個人一間 廚房也是共用

比較一下

我想最大好處是住apartment的可以先上班 (前三批的人都是)

而選擇住on-site的今年1/3才開工

超可憐的 只上了十天班 而且其中還有三天是Day off

今年做櫻桃真的有點慘 = =




回到家 感覺好累

有一種待宰的羊 咩

不知道哪一天會被突然告知 感覺也差不了幾天了

冰箱裡還一堆食物

說不定連過年都不知道要在哪裡過

要計畫去旅遊也不知道怎麼規畫時間




不過我決定跟家裡的其他人一起走了

Hopewell換宿看來是沒希望了

本來想問問看六月底還有沒有機會

可是Hopewell說今年冬天沒開 = =

哭哭 看來是真的要說bye bye了




晚上做Anzac餅乾

由於烤箱還有人再用 我在沙發上睡一覺起來

餅乾麵糊竟然變綠色= =

是怎樣! 我懷疑是放太久小蘇打粉起化學作用了

不過烤完 味道是正常的 只是看起來是綠茶口味




我覺得我在這裡快胖死了  

每天又是餅乾 蛋糕 冰淇淋

哈哈! 胖死我了!



最近大家見面第一句問候的話就是

你之後要去哪?

一切都發生太突然了

本來想說可以到快月底的...

隨意拉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