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的Day off

今天終於八點正常去上班了

但一上班

就宣佈因為天氣前幾天的大雨

把所有櫻桃都弄爛了

還沒長大的果 應該也都掉到地上了

本來還會有兩個禮拜左右的工作量

現在只剩下兩三天的工作了

這禮拜應該就會結束season了  = =




哭哭 事情真的發生太突然

整個早上可以感受到大家都是低氣壓

包著我的櫻桃

沒剩多少時間可以這樣了...

我問了 他們說明天或許就會知道甚麼時候會結束吧




就在擔心要離開了 我的包裹會不會收不到時

就拿到家裡寄的包裹了 還好及時!!

從台灣郵局寄過來大約7~10天 1kg=435塊

收到時感覺超開心的

有一種拆禮物 開驚喜包的感覺 :)

收到可愛的卡片

收到一張2G記憶卡 我想說裡面是不是有驚喜

唉呀~ 也不在裡面存一些好料的再寄過來 我又不缺記憶卡

小小一個包裹可以擠這麼多東西!!!

開心~




唉 回到家

看著冰箱還好多食物

又想起工作沒剩幾天了... 食物快吃吧!

晚餐

烤鮭魚 炒高麗菜 番茄蘑菇炒蛋




晚上 大家開始討論行程

工作結束後 一起先玩南島

一路往上開 五個人一起分油錢也便宜很多

下一份工在哪裡呢?  

這樣看來是一定要再找一份工作了 不然我到七月真的會窮到被鬼抓走

這份櫻桃功真的沒存到錢 = =

只能說櫻桃吃了很多

到底要不要去Hopewell換宿呢?

還是跟著他們一起上北島找工作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