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們每天早上都做第一班車去上班

會早半小時到工廠 不過曬曬太陽等上工也不錯

其實習慣早一點起來 可以悠閒的吃個早餐還不錯

我一個人就一定是賴床賴到最後一刻的人

以後回台灣上班要記得

早晨

香噴噴的吐司配上一顆煎蛋

聽著音樂 配上一杯熱熱的茶

其實不用多少時間

又健康 又省錢




今天因為櫻桃品種不同 分的櫻桃尺寸不同

所以我的packing線沒開

一般按照櫻桃大小有分32mm 30mm 28mm 26mm 還有24mm以下

所以我就被調到天堂了 Box room

只要負責做裝櫻桃的盒子 套塑膠袋

有一種升官發財的感覺XD

只可惜好景不常

下午換品種 又調回到packing了 = =

而且爛果超多 一直丟rubbish

兩隻手像在打地鼠一樣 超忙 氣死我了

Grading那邊的人是在搞甚麼 還聊天聊那麼開心

我覺得在這裡工作很像在玩養成遊戲

不管是開旅館 做pizza 做蛋糕的小遊戲

就是很反覆 但要手快眼快

可惜這裡工作沒辦法過關升級 樂趣少很多




晚上不想煮吃辛拉麵加蛋

而且我晚上就把幾家比較大的奇異果場都寄信問工作了

如果待到七月一定就要再找工作了

聽其他人說要一直找工 存錢之後可以去歐洲等等其他國家玩

而今天也收到Leo的信

說他工作也快結束 要到處在南島換宿 大約五月再回去了

而我呢?

不想一直待在工廠工作 不然實在太沒意義

錢回去再賺就好

可是看到大家都有工作了 就又覺得很不安

不同的生活方式

真的是很難取捨

不過現在又很捨不得離開大家

很想可以大家一起旅行




櫻桃產量今年聽說很不好

會不會一下就沒工作了QQ

算了 做多久是多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