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成不變的是工作

或許工作就是這樣吧

但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有人因為工作太無聊而離職了

錢真的不是一切



時間過很快 身體也漸漸習慣了工作

不會有很難熬的酸痛

只要不看時鐘 也不會覺得時間很難熬

早上就想著午飯 下午就想著可以下班

就這樣一天又過了



今天淂到最高興的稱讚是說

我做的餅乾越來越好吃 >///<

這也是我來紐西蘭前 完全不會想到的事情




另外在這裡工作的一個好處是好多免費水果可以吃

每天早餐都吃一大碗穀物配上水果

除了每天吃不完的櫻桃 還有Apricot, Peach, Nectarine

還有一天送我們香蕉 (這不可能是這裡種的吧= =)

吃的我好開心!!! 真的是只能每天吃昂貴的櫻桃來回本

 


晚餐

炒高麗菜  烤雞塊  滷雞翅

吃完晚餐 按照慣例看我們的連續劇"步步驚心"

接著上網找一下之後的工作

看看奇異果場的資料




老媽打電話來關心

這下要擔心兩個女兒都嫁不出去了

我窩在沙發上跟Bee說

她就說 你看這裡這麼多人都要三十了

還不是都嫁不出去~

是阿 是自由自在 但是否之後有點寂寞呢?



我親愛的碧華說要養我

現在Bee也說要把我帶回新加坡養

哈哈 如果真有人要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