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優閒睡到九點

接著就到市區逛逛

先去了Otago Art Gallery

一樣是很紐西蘭 (收藏很迷你)

整個Dunedin讓我想起舊金山

先是山坡地型很像

一些建築物很像

現在覺得連美術館都有點像

跟舊金山的現代美術館屋頂設計感覺好像 (當然是迷你版)



接著就在市區逛街

可能是因為聖誕節要到了的關係

所有店禮拜天都有開 而且很多都有打折

逛到一家登山用品店

看到在手提包包在特價 打四折 (就是那種大圓筒包)

讓我超心動 >//< 想把皮箱丟掉換這種超輕的

打完折約$40 也就是約一千

可是還是告訴自己不要衝動阿~ 忍到櫻桃工結束再做決定!

心癢癢 ~ ~ ~




接著就去參觀圖書館了 XD

設備很齊全 電腦很多 網路區域也很方便

開的時間也很長 平日到晚上八點 又在市中心

Dunedin網路非常方便 除了圖書館 市中心廣場就有免費網路

我就在這裡鬼混到三點

而且默默發現瀏覽網頁超吃Data的 反而上傳照片還好!!!

驚!!!

決定之後用手機方案100MB for $10/month  

省著點用應該還好

大家寄信或留訊息給我就好 不用直接聊天XD




順便幻想了一下之後

如果櫻桃做到二月初

接著二月開始玩南島

三月去Hopewell換宿渡假

四月上北島找工作 奇異果或是巧克力工廠

工作完玩北島

路經澳洲再回家!!!

哈哈~ 聽起來真美好~~

不過想歸想~ 真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遇到不同的人 不同的事 隨時都會改變  

不用計畫 因為永遠趕不上變化





走出圖書館 發現路上擠滿了人

超多小朋友的! 我都不知道紐西蘭可以有這麼多人!

原來是有一個聖誕遊行 也太早了吧@@

其實就是一些花車遊行 很迷你版的嘉年華的感覺

現在發現不要對紐西蘭的任何人文文化抱有太大期望 因為都很迷你@@

只希望威靈頓的博物館 跟熱氣球節 不要讓我失望...

chripa.jpg

 

IMGP1012.jpg  

 





回到Hostel吃了我的午晚餐

把昨天買的剩下絞肉直接煎來吃 配上煎蛋跟土司 美味

剛好昨天的那個德國男生也在吃東西 於是又聊了起來

(我早上才發現原來我們同房@@ 因為晚上我睡了他才進來)

他就說他也是到處在woofing換宿

到了農場 還有一些地方是幫忙蓋房子

現在在等他爸媽過來旅遊

他的英文在德國人中算是有腔調的! 不是那麼好懂!

不過是個蠻開朗外向的德國人



回到房間跟其他人也聊了一下

其他兩個女生也都是working holiday的德國人

一個在奧克蘭工作 只是來南島旅行

而另外還有一個是個英國阿姨 一個人到處旅行!

聊著做過的事 基督城的狀況 等等

這裡德國人男女比例差不多 亞洲人就女生比男生多

倒是Dunedin路上蠻多日本人的! 之前在別的地方都沒遇到



晚晚餐

昨天番茄肉醬配上土司

快速又美味




我蠻喜歡這個Hostel的

氣氛感覺很好

房間沒有大燈 每人有小檯燈所以不會吵到其他人

窩在樓中樓的沙發打日記 坐在戶外看著教堂 很優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