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準備出發到新的地方了

是個叫oak tree cottage的地方

是個花園農家 可以辦戶外婚禮及其它活動的地方

 

整理我的行李

把不需要的東西都丟一丟

慢慢減少我的行李

現在可以不用擴張行李箱就可以塞滿了!!

倒是食物變超多

一想到有車可以放 就不知不覺食物多了一點

 

 

下午天氣很不好

又開始下雨

我想印一張照片當成卡片給Lynne

跑到市區照片輸出 發現完全讀不到我手機裡的microSD

跑了兩家都一樣

還跑回去找傳輸線 一樣不行

我的隨身碟不知道跑到哪裡了= =

只能靠我的手機

後來店員才跟我說必須只有照片才讀的到

害我只好把手機裡的東西全部刪光 剩照片 = =

另外還洗了一些特價10cent的照片當明信片


由於昨天跟Melisa跟Leo說好要做pizza

所以回到hostel後 我就把材料放到麵包機裡等它做皮

加上番茄醬 火腿肉 起司 青椒 洋蔥

 
*Pizza Dough*
 1 and 1/2 cups water
 3 tablespoon oil
 4 and 1/2 cup flour
 1 and 1/2 teaspoon sugar
 1 teaspoon salt
 2 and 1/2 yeast

而Melisa就買了啤酒 就等Leo去釣魚回來

我們等到八點他才回來 我們都已經忍不住吃餅乾和啤酒了

他根本就忘了我們的約定= =

不過後來Pizza真的超好吃的!!!

麵包機也是我的好朋友!!!

 

明天要離開Tombstone了

會很想念這裡的貓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