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天氣很好

可是Leo怕跟前幾天一樣 下午就變天

紐西蘭的天氣真的是說變就變

中餐後就急急忙忙說要去釣魚

於是快兩點 我們就跑去昨天的karaka point

完全就是大漲潮 風又大 完全不能有立足點釣魚


Leo試了一下 我就跟他說 年輕人我們可以等退潮 我們時間多的很

於是我們就到上面椅子休息 等退潮

還好今天天氣很好 可以就坐著曬太陽

聊天 聊想在紐西蘭做甚麼 聊著小時候發生過的事

看到野生咖啡色小兔子跑過去 超像小時候養的那隻

我還脫掉鞋子 感受陽光 草地的感覺

等到四點多有一點點退潮

我們就下去努力補魚 XD

今天最特別是釣到一條bluecod !!!

不過由於在這裡是不能釣這種魚

只好把它放回去

不過真的很開心~ 有不一樣的魚

而我就又撿了一袋的mussel回去

 


回去後 melisa在煮pasta

她就邀我一起吃 :P

她教我只要加上cream和番茄醬罐頭 起司 就可以變醬了

我們就邊吃pasta加上mussel 聊天

聊著瑞士多安全 起司 巧克力有多好吃

 

晚上我就邀melisa一起去泡SPA

結果最後變跟一群法國人在泡澡 聊天

全部說法文

有種很熟悉 又很陌生的感覺

是很快 很多俚語的法文

聊著工作 rugby wold cup

雖然語言上還聽得懂 可是實在無法融入插話

這就是我有時候會覺得文化隔隔不入的時候




泡完澡超舒服的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