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Pauline要離開

她跟Leron約好要一起去Aber Tasman

可是她收行李 放音樂到她mp3 等等

過著法國時間

Leron等到超不耐煩 saying i want to kill her

he was so angry with her that even from the piano sound

we can hear that he was so nervous and unhappy

but so fun for us to see the two

 


我把一張洗的小照片送給pauline

是那張在向日葵園用單眼相機遮住半張臉的

Cuby就很興奮說跟Leo放在facebook的照片一模一樣

難怪我們是室友 她也想搬來我們這間可是她沒照片所以不行

超智障的

 

Pauline說跟我說話好像跟一個真的法國女孩說話一樣

因為我會用deux secondes 等等的一般用詞

 

 

下午我就跟Cuby兩個去圖書館之旅

而Leo則是獨自去釣魚

我們倆回來時還下著點小雨 超冷的

我們回來就去hostel的小Spa池泡澡 超舒服的!!

看著海港 還有很美的彩虹 紅橙黃綠藍靛紫 色色分明

我們就一邊聊天一邊泡了好久

美景配spa真是太享受了

 

Leo go fishing without fish back

而我們這兩個老姐姐就一直給他壓力說沒魚就不要回家了

他原來只有18歲

我知道他很小 但不知道是小到才剛成年@@

後來他晚上又跑去釣魚 會不會是魚的業績壓力太大了XD

 

 

晚餐 最常吃的蔬菜湯

馬鈴薯 南瓜 洋蔥 高麗菜 煮一煮就是了

只是在切超硬南瓜時 順便削了我一小塊皮下來

唉 我真是一個受傷是家常便飯的笨蛋

不過嘗試了之前在日本買的小護士傷口黏膠

就是塗上去像白膠一樣 還可以防水 很有趣

但我覺得對傷口治療沒甚麼用 他應該只能算是保護吧

 

 

本日消息

我們換宿的又要有一個新夥伴了

是前幾天在這裡的一個德國人

Cuby說他長得像Harry potter裡的Prof.石內圤 因為他有一頭黑中長髮

He is coming back to work with us

And he will teach us a lot of magic

And we can watch Harry Potter with him

And Leo is Harry, Go is ron, i'm Hermionie

We are good team

It's crazy and so much fun~

喜歡晚上就坐在餐桌邊聊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