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直下著雨

天氣實在是不好

 

今天說好要去 blenheim 走走

Pauline開車載我們去

這時一比較感覺Leo 開車安全一點@@

這難道是德國跟法國人的差別嗎XD

Pauline 把我們放在New world超市 就去檢查她的車子了

 

 

我們先去逛了warehouse

我在考慮要不要買一雙新夾腳拖

因為我帶來的這雙高中學姐送的 跟了我六年 昨天終於掛了

可能他想留在Picton不想走了

不過我後來還是沒買 因為減少行李為最重要考量

反正還有運動涼鞋

 

接著就在市區晃晃

Leo帶路 因為他在這裡的葡萄園做了兩個禮拜

Blenheim 真的是超冷的 我跟Cuby都只想趕快躲到室內

Back to New world

剛好又遇到Pauline了~

我買了好多糧食 應該是我接下來一兩個禮拜的量了

花好多錢買了做甜點的材料 巧克力 麵粉 奶油 巧克力粉...

想要來研究做甜點 這裡廚房甚麼都有 應該要好好利用

 

在超市遇到一個可愛的馬來西亞女生 她幾個禮拜前也是在Tombstone換宿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她給我的感覺

很大方 很開朗 不太像一般的亞洲女生

她跟Pauline及Cuby大相認

後來我們還順道去參觀他跟其他三個馬來西亞女生租的房子

她們是四個女生一起行動 現在在blenheim的Tallys工作

房子是一對智利夫妻住把多的房間租出去付貸款 房子很大很棒 沙發超讚的

 

晚餐

蛋包飯 用中午剩的奶油飯(偷學習新方法: 把濃湯包當sauce用很方便)

不是完全成功 可是也還不差 大約形狀有出來XD

 

接著才是本日重點

Chocolate mousse

先把蛋白打發

在鍋子裡把巧克力溶化 加上蛋黃 些許咖啡粉及牛奶

接著把巧克立融漿 慢慢的 慢慢的 邊輕輕由旁邊下面往上攪拌

弄好就直接進冰箱等他凝固就可以了

 

Pauline 半夜九點多快十點 開始做她的蔬菜塔

用courgette aubergine onion 炒一炒

本來她在超市買好塔皮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買錯了!

買成有點像酥餅用的東西 一片一片像紙一樣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用它做出了很奇妙的東西

超好吃的! 而且做甜的 加奶油跟糖下去烤也超好吃的

No worries! 


IMGP9966.jpg

 

IMGP9971.jpg

 

IMGP9972.jpg  

 


Have a late dinner party time with Pauline Cuby Leo and Go

Talk about everything

各國不同食物 工作 語言...

Cuby說我不像台灣人 說我在國外待久臉會變長 像外國人XD

Lynne之前也說我的英文腔調很奇特 像是混血腔

Pauline說我歐洲化過europeanize

我快笑翻了 ~

怎麼我在台灣也沒人問過我是不是台灣人

不同文化國國家比較

很有趣 而且還互相學對方腔調

 

Pauline明天就要離開了 好捨不得喔

Party till more than 1 o'clock

明天會不會大家都一起睡過頭 沒去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