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紐西蘭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經歷了302天
明天一早要搭飛機離開紐西蘭了


想起去年這個時候
我還在台北 晚上睡不太著
因為對於這趟未知的旅途
還是有著擔心以及太多的不確定...


昨天晚上 一個人睡在雙人房
高級公寓裡 溫暖的被窩
早上九點鐘 自然的醒過來
睡的非常的安穩


吃著一慣的土司抹奶油 土司加蜂蜜
再來四顆充滿維他命C的奇異果
我會很想念這些食物 這些悠閒的早晨


今天沒甚麼特別的事
只需要去一趟銀行 把帳戶裡的錢的領出來
雖然我帳戶裡的錢都不是我的
都是替別人暫時保管
而我自己只剩下一點點的小零頭


下午看著Ed跟Tess整理行李
他們買的紀念品真是無敵多! 都快可以開一家批發店了
光是看到蜂蜜 巧克力 乳液 鑰匙圈 等 我就快嚇死了
還好我買的算很少 不想帶一大堆
在紐西蘭 慾望真的會變很低...


晚餐 自己煮了粥
想把剩下的食物的盡量解決 不要浪費
所以今天只好一直不斷進食
大約每個小時就會餵食一次XD



一邊趁空檔 整理這十來天出去旅遊的照片
接著整理行李 塞塞塞
其實我東西都丟的差不多了
十個月前 一個皮箱一個大背包來
現在節儉到只剩下一個大背包了

收著收著 真的...我真的要回去了...
非常期待 但又帶一點擔心與不捨
不管如何真的很想見到我的朋友們
這幾天在FB上 看到朋友們都在拿退伍令
心裡想著 我也是一樣退伍了XD

十個月在紐西蘭的"當兵"
時間到了...
我也該退伍了...

IMGP6238  


親愛的紐西蘭  晚安
我會記得你給我的每一個美好夜晚
我會記得你給我的那份勇氣
我會記得你給我的
    那旅途中每一份的笑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