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lson => Fox Glacier

清晨起床
拖著行李前往巴士站搭早上七點的車
這時天都還是完全黑的 而且好冷
冷到牙齒都喀喀響
無法想像越往南邊走會有多冷 >"<


今天行程很簡單:做一天的車
但紐西蘭的巴士總是會讓我有意想不到的樂趣
整個感覺很像觀光巴士
司機伯伯會沿途很high的介紹景點
而且只要是吃飯時間就一定會停下來休息 喝杯咖啡


到早上九點左右到了Murchison休息吃早餐
這幾天在南島要走的路線 完全是我之前走過的相反方向
總是邊走邊充滿回憶
在Murchison看到對面的Lazy Cow BBH 是個很舒服的小旅店
我好像都一直偏好小巧精緻可愛的小旅館


沿途超美的 看到Nelson Lake的山被雪覆蓋
沿著河岸山谷蜿蜒的路
但天氣真的是超冷~~ 一邊坐車還是會一邊抖
我甚至還在車子裡戴上毛帽跟手套= =


接著路經Westport
來到Pancake rock! 這是我第三次到訪了!!
完全就是老鳥的帶著老姐去逛一圈
可惜來了三次都沒遇到大漲潮 沒看到從洞穴中噴起的浪也是小小遺憾
中餐就吃紐西蘭的暑片"blue bird" 我很喜歡它Sour Cream的口味

IMGP5541  

接著一路往南經過Greymouth
再到HoKitita休息半小時
我跟姐回到之前吃過的fish and chip
還有去I-site訂了明天爬Fox glacier的行程


巴士繼續開著開著 到了Franz Josef
沿路可以看到佈滿了雪的Mt Cook
天氣好好好 就是美美美!
南島真的是很美 無法形容 只能用隨時在明信片裡來感覺
連一整天的車坐下來 我還是覺得很愉快


最後終於到終點站Fox Glacier
那裡只有一家BBH - Ivory   
整間BBH人超多 住超滿!!!
我們是睡六人房 全都滿床
一個香港女生跟台灣女生都是獨自來旅行十幾天
還有一個英國姐姐環遊世界一年的 連印度那些都獨自去過
雖然房間有點擠 但大家一起聊天的感覺很好


[Ivory Tower] Fox Glacier
- $22/六人房 上下鋪
- 廚房一點亂 設備很普通 但主要是因為用的人很多
- 廁所很簡陋 但也說不上很差
- 洗衣服是直接給櫃檯 她會幫你全部弄到烘乾好
- 早上有免費麥片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