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十一點左右是我每天例行的事
在這裡的生活很幸福
早上醒來總是有人睡不著早起把衣服曬好 早餐煎好蛋
晚餐切好菜後 就有人會煮好
非常的幸福
哈哈 一相比之下 之前跟Leo旅行真是無法比
再之後分開旅行 我應該會突然覺得很麻煩吧
珍惜最後幾天 我們這一家 :)


把家裡整理了一下
掃地 倒垃圾


接著看天氣預報
看來下禮拜一直下雨是無法去Taupo skydive
只祈禱老姐來的那兩個禮拜天氣都很好
也不要遇到下雪封路
這樣我還可以備案去Wanaka skydive
哈哈! 天氣不轉 我轉


補寫了一天的網誌
沒辦法 誰叫我的網路到18號就到期
在這之前 要盡快再補上一些
不然越拖越多 越拖越久


下午Tess小姐 介紹我看一本阿宅的網路小說
她說那作者還有特地去研究調查
叫我看看有甚麼感想 和真實像不像

看一看就覺得感覺是在講台積 還有甚麼十四廠
看到CMP部門我就笑了
我想真正在工作的人應該更有感覺吧

但看完我只能跟Tess講
不是阿宅都是這麼的好人
而且阿宅在私底下一點也不害羞
不過我認識的大部分阿宅是都對女生還不錯
有重物都會主動幫忙提
有真有假
而且單身的阿宅 其實一點也沒有想像中的多


晚餐
加哩飯 烤雞腿
昨天火鍋還剩下很多肉
這幾天要趕快吃吃吃了


晚上看看之後的行程
把車賣掉後 要出去到市區坐巴士也很麻煩
改變計畫不去Taupo
直接下到Wellington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