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異果季節 接近尾聲了

9  


日子一樣是GRADING
不知已經有多久沒有被派去PACKING了
其實覺得RUBY很疼我
早上都會給我比較不累的位子 下午才換比較累的
比起其他人 我覺得我很幸福:)


今天過的很開心
雖然果也不怎麼好 還是很多自殺的 到處亂噴汁
但現在可以很悠閒的處理 來的急就丟 來不及也沒辦法了
而且可能也是覺得 再丟也沒幾天了

明天又 DAY OFF
也只剩下兩三天的工作天
其他廠也差不多都要結束了
今天也有好多人都提前離開不來了


Repacking kiwi真正的大季節是九月
其他從六月到八月的時間 都是有一天沒一天的工作時間
我要回家了~ 才不想留下來跟奇異果度過我寶貴的25歲



晚上訂了從Queenstown飛auckland的機票
new zealand air現在買還比jetstar便宜!
看看行程 安排之後的玩法
主要還是怕下雪封路吧


跟家裡通電話
老姐畢業典禮了 :)
現在等待口試 等她來紐西蘭陪我玩
她問我要不要買旅遊書
只能跟她說 買了也沒有用XD
紐西蘭的免費資料多到你不想拿
而且 我這個導遊 這麼專業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