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是我們的supervisor Ruby輪休日
我們就像沒有媽媽的小孩
換另外一個manager Ivona在調我們
然後就會不時一直有manager 品管QC的人
三不五時就來"關心"一下我們 = =
好煩阿~


第一個休息smoko後
看到每一條grading table上
都用Zespri的貼紙一長串垂掉了兩顆糖果
似乎是Jimmy為了昨天罵人道歉的方法
因為Stef昨天很生氣的跟Ruby抱怨
今天Stef就一直跑來跟我聊天
說一些小道消息XD 很難滿足所有的人阿
還跟我說:"有不滿就要說,不要甚麼都不說"
果然德國人都有一定堅持及原則
來紐西蘭認識最多的除了馬來西亞人就是德國朋友了

IMGP4936  

 

下午又一堆人來grading搗蛋
每一條都要教你一下怎麼grading才對
每次媽媽不在家就會出現這種事
雖說他們也不是惡意 但就覺淂很煩
問題永遠在標準不定
每次都要花時間去想這顆到底怎麼處理才會讓大家都高興


今天下午五點五分
出現2 million tray !!!!  
當下全部產線停下來 連燈都關掉了
而猜中淂獎的是我們grading的上海媽媽!!!
我們都猜太早了 完全無緣~


明天又因為前幾天下雨 停工了
不過可以休息一下
其實還不錯開心


今天還被變相搭訕
下班時我跟Ed在樓下聊天 一邊等其他人下來
而前幾天提過的那位男主角
剛好經過要回家 順道跟我說了一句像是中文
但我們兩都聽不懂的話
最後他放棄 走下樓梯 從遙遠處回頭喊
"It means you are beautiful"
原來才搞清楚是"你好美"
但也讓我感到超級無言...
還好當時那裡人很少
但我還看到Jimmy邊走去廁所邊偷笑...
而更不用提 全程看戲看到完的ED笑的有多開心...
接著害我整個晚上一直被家裡笑
還說有主題曲了 就是王力宏的"你這麼美~這麼美~..."
其實我也覺得整件事好好笑喔XD
真是諷刺! 明明每天在工廠灰頭土臉的當女工  


洗完澡~
雖然明天不用上班
但還是累到十點半上床就睡著了
這幾天連續工作的感想是
我不想要每天生活中只剩工作
每天13小時 真的很痛苦
我之後真的要去那樣的科技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