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要早起去逛地熱谷
現在所有人都越來越愛賴床了
冬天起床一定會越來越痛苦


雖然很窮了,但是還是覺得都來了還是要去玩
不然待在旅館也是超無聊
到Wai-O-Tapu地熱谷 離Rotoroa市區大約還要再開半小時
Min不想去 所以只要她不在 就是我們練習開車的時候
不然平時她也不坐我們開的車XD


早上殺過去 因為要趕十點十五分的間歇泉
在十點十五分前 門口停車場處會有一個管理園收門票
我們到時剛好十五分 害我們很著急
結果管理員伯伯跟我們說 no hurry
後來發現 噴泉竟然是伯伯控制 = = 難怪no hurry
只要在噴泉裡丟下肥皂 就會起化學作用而噴發
管理員在過了十點十五分就會到噴泉跟大家介紹這裡並丟肥皂XD
這也代表十點十五分後進來是不用門票 而且還來的急看到噴泉XD

111  



接著去逛Wai-O-Tapu地熱谷園區
這邊就一定要門票才能進來了 跟剛剛看間歇泉的是同一張門票
天氣不好 天沒有那麼藍 感覺就沒有那麼美了
紐西蘭所有風景都要在天氣好時 藍天陽光照射時 才會美的嚇死人
不過在園區內看到泥漿在撲嚕撲嚕的冒泡還是很有趣
整個區域硫磺味超濃
而每個景點取的地名都跟惡魔有關 看來是來到小惡魔的家了:P

111 (5)  

 


還有這裡最有名的香檳池
顏色是綠色旁邊是橘色 很美
可惜煙霧超大 都無法把顏色拍得很漂亮

111 (22) 

 

111 (25)  

 

園區蠻大一片的 慢慢走 邊拍照我們也耗掉四個小時吧
這附近樹都黃黃橘橘的 都是硫黃跟氧化鐵造成的
我好喜歡他這裡有一個說明的牌子
標示甚麼顏色是由甚麼化合物造成
最後還看到一個黃的跟鬼一樣的池子
超級不可思議的螢光黃! 好不真實的Devil's Bath

111 (26)  



回程由我開回來 有試著比較不緊張了
真的是需要慢慢練習
我相信我是安全駕駛 雖然玩賽車都是一直逆向出車禍 = =
只是真的沒機會練



本來想決定去泡溫泉 雖然貴 我還是很想去看看
可是晚上Tess頭痛不能陪我去
我也不會開大老遠的車去一個人泡溫泉 多無聊
就只好留下一個小回憶拉! 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一群人一起生活 本來就會有各種磨擦
有些事能忍就忍 一下子就過去了
不能忍 久了還是要說開 不要讓誤會越來越大
朋友間 如果因為一些生活上的磨差
而越裂越開 總是有些感嘆!  希望他們可以一起過得好阿。
Bee Ching說不需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年齡上的差異 個性上的差異
想想自己也是有很多缺點 不過自認已經蠻隨和的
但骨子裡 還是有一個傲脾氣 不願意向人低頭
還必須鍛鍊到大丈夫能屈能伸阿XD



晚上 聽著Ed跟Min各自在大陸旅遊的故事
很佩服這些人
我也好想跟著很會玩的這些背包客走一圈 見見世面XD
不過我覺得Ed說的很有道理
應該先去發展中的國家 比方說中國 東歐 南美洲等等
不然消費水平會越來越高
中國就已經物價一直翻 門票也是 最好趕快去
而像西歐 北歐 日本 等等 本來就已經很貴了
之後也不會再貴到哪裡去了。



晚上又跟Bee在旅館泡澡
又聊到男人
只能說人人在感情中總是會有報應的
會出現那一個人 專門就是來剋你的

愛上了,
別人怎麼說也是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