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ckland

在奧克蘭的最後一天
早上取回我們拿去換輪胎的新買小車車
並且把租的車拿去還
我們租一個月 一個人約要分擔三百多塊 不過就是新車還包含保險
雖然是都快可以買二手車的價錢
不過我想二手車要載我們五個人加上行李上山下海
應該也撐不了多久= =

 

而我們在租車的時候 本來車子旁邊就有個撞凹洞
這次也遇到一些問題 還好有先幫車子拍照
公司才慢慢查回以前資料 證明跟我們無關
記得在租車時
一定要看清楚他檢查車子的單子上有沒有都標到該注意的地方
最好還要一拿到車要先各角度拍照
這是之前在綠島租機車學到的教訓



在其他人去辦車子的事時
我待在家裡打電話
第一個是訂Tongariro的套票住宿
真的超怪= = 我寫信去,回我說那天沒位。可是打電話就有@@
第二就是打電話去問Tauranga的房子仲介 
這也是超怪= =  網路上看的房子明明就是在Tauranga
他卻跟我說那房子不在Tauranga @@ 要我看別間
而且仲介超貴 要收一個禮拜租金約$300~400
我們才沒這麼多錢給他賺呢= =


後來想說查查看Tauranga附近的Motel
看看可不可以在他們的淡季 談到長期住宿的好價錢
於是寄了好多e-mail出去詢問是否有意願跟我們談


下午整理了一下照片
一個人走去圖書館
奧克蘭中央圖書館好大
而且還在門上寫了大大的Free Wifi Here
好有趣喔! 這裡可以每天免費網路100MB/day
把照片上傳上Facebook


晚餐吃好豐富
烤羊排 烤薯條 烤洋蔥紅蘿蔔 炒空心菜 青江菜 酸辣湯
吃超飽:)


明天要離開auckland
前往下一個關卡 Tauranga找房子長期住宿


在這裡免費洗衣機在房間
我們就把所有該洗的衣服都洗一洗XD
附早餐 加一加 其實也不會算大過於昂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