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itomo => Auckland

上北島後 每個地方至少都會停留兩個晚上
這樣不用每天換旅館 也可以比較優閒
之前在南島繞上北島時 因為時間比較趕
幾乎每天都換住宿 感覺好累


我還還蠻喜歡這間旅館
有落地窗 廚房還有一個小高腳桌
沙發床也還蠻好睡的
我總是睡上舖以及各種奇怪的床
反正沒差 我到哪裡都可以睡
寧願睡單人床也不要睡雙人床
總覺得一個人睡比兩個人自在
如果我會睡不好 不是被吵 而是因為擔心打擾到別人而睡不好


開到Auckland要四個小時
中間還在Hamilton的麥當勞 休息喝了杯咖啡


來到紐西蘭這麼久
終於來到了傳說中的奧克蘭
見識到甚麼是城市
真的是車超多 人也超多

最奇怪的是
為什麼滿街都是亞洲人!?!?!?
好誇張喔 我感覺自己根本就是在亞洲的城市



到了今天住的motel
See breeze boutique
就是那間標錯價錢的旅館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來住的 結果還是來了
多少還是覺得有點害怕跟尷尬
但她人還不錯 只是這裡跟我想像中有點不同
小小一間 算是比較老舊有骨董的味道的旅宿
房間很大 兩間房間 客廳 廚房
不過原價不算便宜喔
而且不是在市中心 出去還是都需要開車


Auckland Art Gallary
免費參觀 整間蠻有規模
裝飾藝術的花朵很漂亮 而且還會充氣而綻放
很有趣

IMGP3486  


接著逛主要大街 Queen street
走在街上滿滿的亞洲人
最多的就是韓國人 再來是中國人 第三名是日本人
之前從來沒有遇過這麼多 這三個國家的人
好不可思議 但我絕對不會想住在這裡
街上的商店大多都是亞洲人開的 店員也都是亞洲人
路上還可以看到賣包子 珍珠奶茶...奇妙到了極點
另外到了傳說中的華人商店 [三姐妹]
繞了一圈出來 感想是 這是甚麼鬼地方= =
很小很小一間 裡面都是一些看了不會想買的雜物
沒有賣食物 而且東西都亂七八糟的放
實在不懂它出名的點在哪裡



晚餐在Food alley
是一個美食廣場 專賣各式亞洲食物
很像台灣早期的地下街
有印度 越南 韓國 日本 中國 等等的店家
而且價錢還算便宜 都是$9~$12左右 跟某些台北價錢差不了多少
而且每家料都給蠻多
我吃了個鮭魚丼飯 吃好飽:)
希望之後在Tauranga也有好吃又便宜的亞洲餐廳XD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去超市pak'n save
現在八點多就天黑了
感覺到秋天的到來...


晚上訂了在Bay of Plenty的overnight cruise
看起來超讚的 期待住在船上!!!
刷台灣信用卡 換其他人的現金
算著所剩的錢 到三月中底開工前...真的要窮了
不過我還是抱持著
不玩會後悔的心態 沒有Working就是要Holliday
這才是我的 Working Holi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