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ganui
今天悠閒睡到十點多
起床後 大家也都窩在家裡懶洋洋的XD
而我就窩在床上 排之後幾天的住宿跟行程
試著找便宜的Motel住宿
我要貨比三家 難以抉擇的個性又出來了
我一定要有自己下果斷決定的能力!!
不知不覺弄一弄就過中午了
簡單吃了點麵包 看幾集海賊王



下午跑去Wanganui市區逛逛
看到一台建在山中的電梯 可以從山腳搭到山頂!
從山頂可以遙望整個市區 如果晚上有燈光一定也很漂亮
如果我會開車的話 我應該會到處亂亂跑吧
可惜啊! 我好想有機會可以好好學開車!

IMGP3378  

 

IMGP3413  

 


接著到市區公園晃晃
現在我們都走悠閒路線
北島很多地方都提不太起勁去逛
不知道是真的北島比南島無聊 還是走久是開始旅行疲憊了?
感覺城鎮都沒甚麼特色 風景區就哪麼特定幾個



我們唯一逛不膩的就是超市XD
今天又跑去超市 今天只去兩家
pak'n save / countdown
我又不小心買了巧克力 因為真的好便宜$2.98
價差好大! 原價可以賣到五塊多 價差到台幣五六十塊耶!
不買真的覺得對不起自己XD 反正都會被我吃掉XD


晚餐
紅蘿蔔蛋炒飯 烤雞腿 炒高麗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