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on -> Palmerston North


在這裡五個月,今天是離開南島的日子了!!
要前往未知的北島國度了!


早上四點半多起床
而晚上也一直覺得有壓力睡不好 一直醒
我好像每次要早起出去玩 有不能遲到的壓力在都會這樣
留了張字條給Lynne
Tombstone Good Bye


五點多開車從interislander入口進去
天色還很暗
讓我想起換宿時 那天早上一大清晨去釣魚的蠢樣
哈哈 Picton真是充滿回憶的地方!



坐渡輪到北島
車子排隊等著開上船
而上船把車停在停車場後,人便可以到上面舒服的船艙了
座位有一般像巴士的坐椅
也有像沙發的區域
還有甲板可以瞭望


風吹著有點冷 但剛天亮的malbourough sound也是很美
我好睏喔 可是一邊度咕 又一邊跑出去拍照

IMGP2902  

 


看著海灣 看著陸地
想起當時在釣魚時 每天看著渡輪開走的心情
現在卻是我人坐在上面了
五個月後的我 是否有了很大的改變?
去看看傳說中 南島比北島漂亮很多的傳聞是不是真的
但我想我在南島的美好回憶已經足夠讓南島永遠在我心中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前往北島找工作

南島 掰掰

IMGP2908  





第一個北島點到了Wellington
跑去吃了個有名的麵包店
而回到城市 有種好不習慣的感覺
第一個最直接的衝擊 就是車好多 到處都要收停車費
開始想念鄉下的生活


我們因為要這幾天趕到Te Puki找工作
於是沒在Wellington停留 一路直接往上開了
而我在車上也昏迷著到了Palmerson north


我在北島目前都訂Motel
Terrace court family motel
房間可以睡到六個人
有自己的廚房 廁所 不算新 但還ok
不過一進去有超濃的清潔芳香劑
整個都快暈了 = =


接著去市區逛逛 實在是沒有甚麼特色
就像一個很多店的小鎮 或是有點沒落的城市
我們最愛去的還是超市
只能說北島果然不一樣 人多很多 而隨便Mall也很大


晚餐
牛肉紅蘿蔔粥 煎蛋 煎肉餅




[Terrace court family motel] Palmerston North  Motel
- $135/night 房間可以睡到六個人
- 有自己的廚房 廁所 不算新 但還ok
- 地點離市中心開車不會太遠
- 沒有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