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enstown => Surat Bay


昨天晚上安穩的在Queenstown睡了一覺

早上起來連腳都站不太穩 實在太酸了@@

尤其是膝蓋的部份有點痛 看來是年紀大了

要好好照顧一下我的膝蓋寶寶了

她還要陪我上山下海 走遍好多地方




今天要從Queenstown離開

出發到南部Catlins

開始我們十幾天從南島往北島的旅遊

早上光收東西就收很久

我們真的行李多到嚇死人

五個人的行李把整個後車廂擠的快看不到後面了

連座位上也要塞很多東西

加上食物跟調味料實在太多了 車子要爆炸了!

之後幾天都不可以買東西了 要趕快把現有的東西都吃掉




跟Jaco說 掰掰

這些日子的相處 會很想念她的

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去香港找她玩

Kepler Track就算五十年後 我也永遠不會忘記的

生死之交:) 之後北島有機會再見吧




一路往南

路經Gore - World capital of trout fishing

下午到達本日目的地Surat bay

今天晚上住BBH - Surat Bay Lodge

在一個偏僻的海邊

本來我訂的是$22/per的Family room
 
有自己的廚房跟衛浴

但她竟然跟我說只有Dorm 而且只有訂四個位子 而且要$26/per

搞甚麼= = 讓我瞬間超不愉悅

就開始一連串我自己說完都嚇一跳的英文

大意就是我一個禮拜前就訂了 而那時也都確認好了

但現在怎麼可以把房間給別人 而要我去住比較貴的...

最後變成住Dorm但只收我們$22/per

後來看到Family Room還是覺得有點被吃了  算了 >"<

 


接著洗一大袋的衣服

晚餐 韓國泡麵加上烤鮭魚

接著去Hostel後面沙灘找這裡有名的海獅

不過風超大 而且剛好是漲潮時間 又開始下雨

我們走到一半就被迫回來

而原定要去Nugget point看燈塔跟找企鵝 也一起取消了

我們就待在旅館裡

我們同房還有一個瑞典帥哥

不過他一個人被我們五個人包圍應該也覺得很怪吧

BBH氣氛是很悠閒 不過就是空間有點小

晚上大家聊聊天

沒事就早早睡了



[Surat Bay Lodge]
- $26 六人房 上下鋪
- 廁所浴室很少 水又不會熱
- 床單感覺不是很乾淨
- 公共空間不算大
- 發生給錯房間事件給我印象不好
- 沒有網路
- 靠海邊 很漂亮 但偏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