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櫻桃季的Last day

12:30才開始上班

悠閒睡到近中午才起來

吃了個好吃的早午餐

坐上交通巴士

去看我最後的櫻桃




對於這短短的一個月

比我預期的少了兩個禮拜

錢也比我預期的少很多

不過 櫻桃到是真的吃超多:)

比起錢

在這裡遇到的朋友 才是最寶貴的

工廠工作說實在真的很無聊

換宿時的工作 雖然大多也只是園藝

但相對來說

可以明顯看出成就感

工作時數也沒那麼長

還可以每天期待有甚麼不同的工作



明天再決定

我跟Bee兩個失業的人 是不是要自己先去玩

之後在跟要繼續上班的人會和

 

IMGP1505~.jpg  


Anyway

Good Bye Jones c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