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晨上班時間都被提早

現在開始是八點開工

一整天下來真的有點累

一有休息時間 一定要伸展一下

肩膀 脖子跟腳 超酸痛

不過還在可忍受的範圍

不像我想像中做工時 需要貼到滿身沙隆巴士 XD



晚餐 chicken curry

接著我們就開始研究機票

因為最近亞航好像又在特價

大家都差不多七月中要回去

我也想說六七月回去

接著我說我要順路去韓國幾天
 
大家就很興奮說要一起去韓國玩

可能要一起去打地鋪了

接著我們就先訂了7/16從基督城到新加坡的機票

加上30kg的行李跟稅 也才快9000台幣

突然之間

就要回台灣的感覺

可是想想

突然之間我在紐西蘭還有六個多月

七八月回去實驗室 至少還有多一些認識的熟面孔

至於找工作嘛

我想也不急於多這一兩個月

這一年的時間

是我給自己的禮物 在面對所有社會包袱之前

體驗 感受 轉變 成長

越多不同的衝擊 碰撞

不要把自己設限 這世界很大很大

沒有一定要怎麼樣才可以




旅途中遇到了不同的人

人生也會不一樣

一切都只是緣份 一切也都只是立場問題

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一條路上

珍惜所有的機會與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