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外面就一直下雨

在hostel閒晃 用電腦

中午弄了一個巧克力pancake



下午天氣變好一點了

我決定去爬山 用我的健壯的雙腿 可以看到很多美景

Queenstown Hill 這真的有點陡 大約爬兩個小時

沿路真的沒甚麼人

只要離開觀光區的那幾條街 就不會這麼擁擠

爬到頂端 滿身大汗 看著景觀 還是感覺很有成就感

沿路還有一個Basket of dream

我在那裡想著

What would I like to do ?

What is my dream ?

What would I like to be ?

IMGP1414.jpg  


下山後 為了犒賞自己

去吃了Pantago的手工冰淇淋

黑巧克力的超好吃:) 不過好貴!

我在這裡真的是花錢度假XD 唉呀

最多就是錢花光回台灣拉 反正南島也玩了一半了 哈哈




回hostel無所事事優閒 洗了好久沒洗的衣服

跟一個比利時女生聊天

完全就是來這裡練法文!!! 不過好多超簡單的字都說不出來了

法文聽的沒問題 不過講 連有些超基本的字都想不出來

跑出來的還是英文

已經太習慣用英文了  

希望一年下來 我真的能好好說英文

到目前為止 我真的每天都是用英文

已經好久好久沒說中文了



晚餐

雞肉 花椰菜 起司醬 配米

跟日本人 荷蘭人 美國人 英國人 簡單聊個天



我在Queenstown度假發呆

又發了幾個helpx詢問換宿 不過沒有車 而且碰到聖誕節

感覺不是很容易= =

明天再來思考怎麼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